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目前共向702个绿色项目发放贷款达1146亿元

贵州都市报  2015-05-31 00:00

[摘要] 记者昨日从贵州工业绿色发展研讨会上获悉:贵州银行业推动发展绿色信贷,助力打造美丽贵州,截止到目前,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向702个绿色项目发放贷款1146亿元。

记者昨日从贵州工业绿色发展研讨会上获悉:贵州银行业推动发展绿色信贷,助力打造美丽贵州,截止到目前,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向702个绿色项目发放贷款1146亿元。

贵州银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12年起,贵州银行业按照中国银监会的要求,在贵州开展绿色信贷,支持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发展,引领银行业通过绿色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向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转型,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如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中央财政PPP专项建设补贴作为补充,明确项目业主、政府、项目主体公司和金融机构的债权关系,为贵阳南明河综合治理项目提供境外股权融资、境内项目融资的解决方案,引入基准优惠利率、期限10年、金额为19.6亿元的融资支持,成为国内为财政部PPP模式示范项目提供融资的银行。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率先成立绿色金融支行,参与碳交易、排污权交易平台建设,与我省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全力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做好碳排放权市场的建设及推动;在我省率先成立环境金融中心和绿色金融专业支行,专设绿色金融项目审查绿色通道,优先配置信贷规模,用低利率低成本的资金支持贵州绿色经济发展。

截止到目前,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向702个绿色项目发放贷款1146亿元,比年初增加68亿元。本报讯(记者罗华)

 延伸阅读:

贵州省政府与万达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到贵州投资旅游文化项目 贵阳

中国新"首富"王健林:到贵州投资旅游文化项目贵阳

大数据健康产业趋热贵州大有可为

省长陈敏尔谈贵州的"逆袭"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