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玩转花样营销

贵州商报  2015-05-29 09:17

[摘要] 五月已经接近尾声,各大数据监控网站,由于数据系统的原因,没能及时更新成交数据,但从各个售楼中心营销活动集聚的人气,以及万科亲爱的、华润国际社区开盘2小时不到所推房源全部售罄等,可以看出,今年5月,贵阳楼市依然延续了“金三银四”的势头。

五月已经接近尾声,各大数据监控网站,由于数据系统的原因,没能及时更新成交数据,但从各个售楼中心营销活动集聚的人气,以及万科亲爱的、华润国际社区开盘2不到所推房源全部售罄等,可以看出,今年5月,贵阳楼市依然延续了“金三银四”的势头。在五月,开发商为了抢先机,领跑市场,除了各种宣传策略,促销大战也是此起彼伏、愈演愈烈。低首付特价房等充满噱头的优惠举措,以及各类好看好玩的营销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让贵阳楼市“五月”异常热闹。

价格战、亲情牌成五月楼市营销主题

二套房贷款新政的落地实施,贵阳公积金新政的正式执行,以及母亲节前夕,央行的再降息,这些都为购房者带来了福音。因而五月被多数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是购房的佳空档期。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么一个了利好的宣传时机。价格战、亲情牌,是五月楼市营销的主旋律。

“112-210㎡洋房现房,5180元/平 起 , 洋 房 现 楼 , 全 场8折。”,“80套一口价房源,3080元每平米起”观山湖区俊发城、白云区优品城邦推出了巨幅优惠,天一国际广场,未来方舟等项目也推出限时特惠房源,开启了五月优惠的季。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在售房源的项目几乎都在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以吸引眼球。例如,恒大雅苑推出了首付2.8万起的活动,万科亲爱的在开盘前夕,就推出了看盘签约客户可抽取半价房。

五月楼市,开发商除了给出直接的价格优惠,还主打亲情牌,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贵阳几个大盘,在五月份都加大了与老客户关系的维系。“我们针对老客户,售楼中心有清凉大礼包赠送。”家住国际城的刘庆接到了置业顾问的电话,两个星期前售楼中心还免费赠送了两瓶食物油。“售楼中心搞这些活动,一个是希望增进开发商与业主的感情,通过老带新,拓展一些新的客户,另外一个原因是H3组团商铺正在认筹,看下老客户是否有购买意向。”刘庆说。

在这些老带新优惠中,中天未来方舟给出的福利更大,从五月起但凡推荐成功认购的客户,老业主除了免一年物业费,还可抽取宝马、奥迪、watch等豪礼。

针对各大楼盘系列活动,有行业人士表示,价格优惠是5月楼盘成交的重要因素,近期各楼盘之间的价格战和优惠条件,可以看出贵阳楼市五月非常火热。

攒人气、玩花样贯穿五月营销

为了不错过“红五月”这样的传统销售旺季,开发商除了大打价格战外,也积极寻找其他营销方式和突破口,尽全力争抢客源。

“今年五月怎么到处都是亲子活动?没想到售楼处的亲子活动比商场还热闹。”市民罗女士告诉记者,她带着孩子上个周末参加了贵阳云岩区一处楼盘的亲子活动,孩子参加了趣味钓鱼、观看了海狮妞妞的表演等活动,非常开心。罗女士在记者采访时表示,参与这些活动,可以直接感受到开发商的服务,这也是其决定是否购买该楼盘的因素之一。

据了解,与罗女士一样,多数参与楼盘营销活动的市民为该项目的意向客户,主要的还是希望能大程度地了解楼盘,从而考虑是否在此置业。中天未来方舟一销人士也表示,愿意到楼盘现场参与活动的多数为刚需客户。只要意向客户能到现场,亲身感受开发商的服务、加深了解,便有成交的可能。

对于开发商来说“有人气才有成交”,有业内人士坦言,一些开发商为了营造火爆人气,在五月集中开展活动并不奇怪。记者了解到,在五月份贵阳中天未来方舟、恒大旗下的楼盘、乐湾国际、国际城等不少楼盘变身嘉年华现场,提供吃喝玩乐,从人气上来看效果还不错。有些楼盘大打亲情牌,从小孩入手,主推系列儿童活动,比如国际城的小主持人“talk show”,大川白金城的“大川白金城杯”首届儿童才艺大赛等。

五月营销活动,除了吃喝玩乐,也有一些开发商将活动做成了悬疑式广告的形式,以增强互动性。比如朋友圈惊现“碧桂园”发布的“不扯蛋,周一见”。从开发商当天统计的转发量来看,互动效果明显。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渐入均衡发展态势

"寒潮"来袭 央行2次降息短期内或将提振贵阳楼市

贵阳楼市羊年走势

《央行降息,贵阳楼市会回暖吗?》问卷调查结果分析

高铁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带着库存一起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