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城投"业主红利"[季]启动仪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14:14

[摘要] 2015年5月24日上午,中天城投“业主红利”【季】启动仪式在中天•未来方舟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千余业主及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中天•未来方舟“老带新”、“聚客宝”、“抽大奖”等回馈业主的爆炸性消息相继发布,现场火暴,热闹非凡。

老带新,可免一年物业费

聚客宝,可获至少一千元奖励;

抽大奖,宝马、奥迪、AppleWatch!

中天城投“业主红利”季启动,三重钜惠礼遇新老业主。

2015年5月24日上午,中天城投“业主红利”【季】启动仪式在中天•未来方舟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千余业主及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中天•未来方舟“老带新”、“聚客宝”、“抽大奖”等回馈业主的爆炸性消息相继发布,现场火暴,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中天城投“业主红利”活动是中天•未来方舟举办的,有史以来范围广、时间长、业主回馈力度的一次老带新活动。活动范围包括中天城投旗下中天•未来方舟、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中天•会展城、中天•帝景传说、中天花园、中天•世纪新城、中天•托斯卡纳、中天•万里湘江、中天广场、中天星园等十大物业项目。

启动仪式上,中天•未来方舟项目负责人宣布,中天城投“业主红利”【季】正式启动。5月1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凡中天老业主(仅限住宅且不含别墅)成功推荐新客户认购并签约中天•未来方舟物业(不含车位),可凭房产证购房合同领取其所在物业项目“一年物业费抵用券”。同时,凡微信用户关注中天•未来方舟官方微信,注册中天城投集团聚客宝,并通过聚客宝推荐朋友签约购买未来方舟物业还可获得千元以上奖励。另外,在5月13日至7月26日完成推荐成交的新老业主,还可参与宝马、奥迪、Apple Watch等豪礼抽奖活动。

据了解,宝马、奥迪、Apple Watch是中天•未来方舟特意追加的豪礼,在“老带新”、“聚客宝”双重回馈基础上的第三重钜惠。2015年7月26日,中天•未来方舟将在销售中心举行“奥迪、宝马花落谁家”抽奖活动,届时将现场抽出“业主红利”活动季的幸运业主。

“通过让每一位业主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推动城市人居文明的进步,进而助力城市的升级与发展。这是中天城投集团的城市发展观,也是构筑城市文明的基石所在。”启动仪式上,中天•未来方舟项目领导出席并发言,表达此次举办“业主红利”活动的初衷。对中天而言,业主不仅是客户,更是一路相伴的家人,而与家人分享健康快乐的生活体验,传播喜悦,是中天一直努力做的事。中天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物质层面给业主带来更多的实惠,同时也让业主享受到邻里守望、比邻而居的愉悦!

2003年以来,中天曾先后举办过业主欢乐社区节、业主快乐运动会、 “中天幸福+文化节”、未来方舟也举办了迪士尼、环球嘉年华、啤酒节、宠物嘉年华等活动。广大业主反应积极,反响热烈。这些活动为业主带去健康、欢乐的同时,也带去了美好的生活方式。

目前,中天已在贵阳成功打造了十几个成熟社区, 拥有数十万业主。中天应该感谢这些业主,正因为有了广大业主的一路支持,中天这个大家庭才更加温馨幸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看到,中天一直在努力,让这个居住的空间因为充满人情味而更加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