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百万重奖进京抢创客

北京日报  2015-05-25 10:13

[摘要] 入驻众创空间,高可享100万元的资金扶持——贵阳国家高新区22日在北京中关村举行的“中国西部众创园”推介会上,向全球创客抛出“绣球”。“北京集中了全国优秀的创客,希望能辐射到贵阳,实现优势互补、创业共赢。”主办方并不掩饰对“创客”的渴望。

入驻众创空间,高可享100万元的资金扶持——贵阳国家高新区22日在北京中关村举行的“中国西部众创园”推介会上,向全球创客抛出“绣球”。“北京集中了的创客,希望能辐射到贵阳,实现优势互补、创业共赢。”主办方并不掩饰对“创客”的渴望。

推介会上,贵阳高新区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北京启迪孵化器、北京赛迪经略、科创投融资联盟、北京创客空间、爱奇清科6家机构的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打造众创空间——中国西部众创园、开展创客中国赛事活动、推动“产业互联网”建设等方面展开具体合作。

西部众创园还发布“创客十条”,针对入园创客的扶持内容涉及项目落地、运营、融资、知识产权等众多内容。其中,项目落地将给予10万元至50万元启动资金支持;前3年分别给予100%、70%、30%场地租金补贴;首件发明专利资助两万元;获省级资助5万元。项目融资可给予10%的风险补贴,单笔补贴可达50万元;给予50%贷款利息及担保费用补贴,单年可达100万元。

此外,创办人给予青年人才公寓入驻支持,3年免租金或低租金;引进博士,5年内按每月1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津贴;免费提供测试用云计算、云存储等服务;鼓励企业使用科技创新券向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或其它企业购买科技创新服务和技术成果;、省级孵化载体可以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的奖励;导师团队会按每位导师3万元给予孵化机构工作补贴,每年补贴金额可达30万元,每年每家机构资助额度可达50万元。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清镇市举行"两大一铝"产业发展媒体招商推介会

24条公交线路 每天500辆左右出租车

客站| 24公交500辆出租车 进出客车站看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