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首个"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办公室"成立

新华网  2015-05-19 09:30

[摘要] 2015年5月13日,贵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观山湖区人民检察院与中天城投集团举行了“贵阳市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办公室”授牌仪式。这是贵阳市检察机关推进“检企共建”中首度在民营企业设立服务机构的一次新举措。

2015年5月13日,贵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观山湖区人民检察院与中天城投集团举行了“贵阳市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办公室”授牌仪式。这是贵阳市检察机关推进“检企共建”中首度在民营企业设立服务机构的一次新举措。中天城投集团执行总裁张智、副总裁余莲萍等领导以及中天城投集团高管、部门经理、集团重要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中天城投集团执行总裁张智与相关领导共同签署了《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会议制度》,并为“贵阳市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办公室”授牌。相关领导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若干意见,并要求检察机关要严格按照“忠诚履责、敢于担当、公正廉洁、执法精良”的标准推进有关工作。中天城投集团执行总裁张智表示,此举对切实保障中天城投集团“企业、工程优质、员工”的“三优”目标具有深远意义,将更加有助于中天城投集团更规范、更健康有序的发展。

据悉,这样的举措不仅从源头上更加有助于预防企业内部人员职务犯罪,同时也有利于贵阳地区检察机关在联手民营企业共同预防和惩处涉企职务犯罪方面积累经验、开拓新思路新方法。

 延伸阅读:

李克强棚改情结背后的"民生"

一路心系民生 一路寄语发展

2015年两会明日召开 棚改保障房成民生关心点

贵阳世界贸易中心落户中天•未来方舟

贵阳世贸中心落户中天未来方舟 总投资逾百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