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4月贵阳楼市"量价齐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3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比上月减少了2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比上月多了6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比上月少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1.8%,低为下降0.7%。

房天下讯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3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比上月减少了2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比上月多了6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比上月少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1.8%,低为下降0.7%。

与2014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7%,低为下降10.3%。其中,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上下跌4.6%,贵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2.9%。

楼市跌幅收窄 “银四”胜“金三”

本次涨势猛的依然是一线深圳,这是深圳连续第二次领涨,而跌幅大的是惠州和秦皇岛。几家欢喜几家愁,深圳房价领涨依旧,可是惠州也连续连个月房价下跌得严重了。

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0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7%,低降幅为0.9%。3月的楼市,一改往日的颓废止跌转涨,楼市阴霾渐散。而本月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已由3月份的12个大幅增到18个,而环比下降的城市数则由3月的50个减为48个。4月份的楼市虽然成色不足,但无论是从涨幅,还是涨数上来看,楼市已渐渐回暖。

本月中,房价上涨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4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出现上涨,高涨幅分别为1.8%;少数二线城市房价出现上涨,绝大部分三线城市房价仍然下降。

贵阳楼市4月“量价齐跌”表现不尽如人意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6060套,较上个月签约6155套,减少了95套,环比下降了1.54%。数据显示指出,贵阳“银四”相对“金三”火爆的态势而言,成色要弱了许多。

贵阳楼市在3月份时出现了久违的“量价齐声”盛况,可是到了“银四”之际,房地产市场却又陷入“量价双双下跌”的窘境。

虽说4月贵阳楼市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在楼市政策的鼓励之下,贵阳也将会告别“银四”的不景气, 业内专家认为:“5月,在一系列政策的利好下,贵阳楼市或将迎来属于自己的一片晴天。

贵阳打响“政策和优惠“组合拳 5月或迎来佳购房时机

据了解,5月份贵阳房开商推出了诸多的购房优惠,有”交几千抵几万”“5折买一套房“,在此值得一提的是,”万科五一购房节8盘蝉联9000万让利购房者“的买房钜惠或将会吸引购房者买房。

贵阳一系列利好楼市的政策不断发酵,5月份,住房公积金再次松绑,无论是对于刚需置业者,还是改善性住房购房者来说都是一个良好的购房时机。新政的出台,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购房者置业的门槛。

红五月,在“政策和优惠“组合拳的作用下,贵阳楼市或将吸引一大批购房者入市。政策利好,优惠大爆发,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或许就是好的购房时机。

 延伸阅读:

3月3盘低调入市 双政利好或助贵阳楼市回暖

"寒潮"来袭 央行2次降息短期内或将提振贵阳楼市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