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贵阳华润国际社区300套房源2被抢光

贵阳房天下  2015-05-18 09:58

[摘要] 5月16日周六上午,一直有“贵阳新地标、贵阳都会中心”之称的年度受关注的央企名盘华润国际社区应市加推一期约300套房源,开盘当日仅2便被抢光,在去年以开盘热销6.8亿开创了贵阳2014年新楼盘开盘成交新记录后,时隔仅4个多月,再次实现开盘即售罄的傲人战绩。

5月16日周六上午,一直有“贵阳新地标、贵阳都会中心”之称的年度受关注的央企名盘华润国际社区应市加推一期约300套房源开盘当日仅2便被抢光,在去年以开盘热销6.8亿开创了贵阳2014年新楼盘开盘成交新记录后,时隔仅4个多月,再次实现开盘即售罄的傲人战绩。

开盘现场

伴随着各大房地产重大利好政策的出台,华润国际社区用傲人的开盘成绩再一次打破了贵阳楼市的宁静,让本项目在贵阳竞争惨烈的市场中继续领跑,再创奇迹,继续巩固了广大客群的对本项目的购房信心。

开盘现场

华润国际社区本次加推约300套高层住宅,为93-107㎡实用型三房产品,共五种优质户型,户型设计遵循方正、实用,通透、高赠送、客厅及主卧均朝南等原则,户型完美至极,贵阳市场实属少有,本次开盘后仅剩余少量93㎡实用性小三房产品,首期低价入市,欲购从速,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