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商独家钜惠 打响贵阳楼市红五月第二枪

贵阳房天下  2015-05-15 00:00

[摘要] 5月15日,大川白金城电商钜惠如期开启,精品学区房65-110㎡,交2万享4万,房天下电商独家优惠20000元。加上华润国际社区、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和绿地新都会的电商优惠,房天下电商打响贵阳楼市红五月第二枪。

5月15日,大川白金城电商钜惠如期开启,精品65-110㎡,交2万享4万,房天下电商优惠20000元。加上华润国际社区、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和绿地新都会的电商优惠,房天下电商打响贵阳楼市红五月第二枪。

大川白金城电商优惠

5月9日,房天下优惠活动贵阳狂——贝地领航房天下狂活动圆满落幕,五折抢房钜惠13.9万打响贵阳红五月楼市枪。时间过去六天,备受关注的教育大盘大川白金城联手房天下开启电商购房季。加上华润国际社区、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和绿地新都会,四大热盘与房天下电商强强联手,房天下电商钜惠打响贵阳楼市红五月第二枪。据悉,大川白金城电商从2015年5月15日开始,钜惠将持续到2015年12月31日。电商开启之后,通过房天下认筹大川白金城的购房者,交2万可抵4万房款,钜惠高达2万元。

北大资源缤纷广场电商优惠

除此之外,随着楼市政策的持续释放,贵阳楼市悄然回暖,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在原有loft电商钜惠基础上新开一栋住宅和房天下电商再续前缘,北大资源缤纷广场C3栋住宅开始认筹户型85-128㎡之间,电商钜惠交3000享92折购房优惠。按照这个优惠来计算,一套一百平米的房源均价5200元计算,交3000可优惠41600元,钜惠高达38600元,优惠力度更大。

华润电商优惠

相比于大川白金城和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华润国际社区的电商从2014年9月开始就一直在持续进行,交5000抵20000的购房优惠一直被购房者追捧,从去年9月到今年4月,每次房天下看房团,都有网友当场认筹华润国际社区的住宅,交5000元就可抵20000元房款。

绿地新都会的房天下钜惠也当仁不让,28.58平米公寓低10.29万,非毛坯公寓一套12万。纵观贵阳楼市,12万一套非毛坯房,仅此绿地新都会一家。

5月1日,贵阳公积金新政颁布,5月11日,央行再次降息。贵阳楼市红五月态势凸显,与此同时,贵阳房天下发起的红五月楼市钜惠不断。贝地领航房天下狂5这抢房直接给终抽中大奖的徐明清阿姨节省了13.9万元的购房资金,本次四大热盘的电商优惠将会给购房者带去近千万的购房优惠,房天下电商由此打响贵阳楼市红五月第二枪。

 延伸阅读:

2015年新买房注意事项 10步骤梳理买房流程(图)

20城房贷利率大调查:首套95折优惠是主流

四线楼市卖不动:"老板要用钱"年前优惠促销

8.5折房贷再现一线城市 业内称7折优惠难现

央行降息不改楼市趋势 房贷优惠也未必能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