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综保区商品交易中心试营业可买韩国商品

贵州都市报  2015-05-10 08:52

[摘要] 昨天,贵阳综保区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韩国商品展销会试营业了,来自韩国的纯正进口商品正式登陆贵阳。6月3日至5日,贵阳市民还可以乘坐免费的公交车,在贵阳以低于市场价10%至30%的超低价,购买真正的韩国商品。

昨天,贵阳综保区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韩国商品展销会试营业了,来自韩国的纯正进口商品正式登陆贵阳。6月3日至5日,贵阳市民还可以乘坐免费的公交车,在贵阳以低于市场价10%至30%的超低价,购买真正的韩国商品。

交易中心试营业天就积攒了超高人气,首批“尝鲜”的几百名贵阳顾客目不暇接,不知道到底买什么好。

记者了解到,由于昨天是试营业,而且顾客较多,除了食品之外,大部分商品还出现了供货不足的情况,只能限量购买或者订购。

在韩国商品展销会现场,在网上走俏的面膜这类商品也有销售,记者看到店内一款面膜售价为每片18元,而同样的商品网上售价却高达28元。“网上的面膜质量没有保障,在这里买到的都是正宗的商品。”市民胡小姐听说昨天试营业,专门去了解了自己关注的美容产品,发现价格比市场上要便宜不少。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贵阳保税商品展示中心的实体店进口商品,是经过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严格把关后,直接在中心进行展示和交易,既可以保证商品质量,又减少贸易中间环节;实行先销售、后缴税模式,大幅减轻企业及个人的资金压力,降低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的商品销售成本,从而使商品价格相对较低。

负责人介绍,6月3日至5日,黔韩交流周将在贵阳举行,“6月初,我们会提供免费的公交车送达贵阳综保区,贵阳市民可以直接来选购这些进口商品。”

针对不能到现场采购的市民,贵阳综合保税区还联合了有关商家,推出了一款名为“海选”的手机APP,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手机应用直接搜索下载安装,就可以在该购物平台上,以8折的优惠价选购商品。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24条公交线路 每天500辆左右出租车

贵阳北站服务旅客获点赞

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 增加薪酬发员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