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贝地领航房天下狂圆满落地 5折抢房打响红5月第1枪

贵阳房天下  2015-05-09 17:11

[摘要] 2015年5月9日,房天下携手贝地领航“房天下狂”5折抢房活动完美落地。今天到场的购房者共有800余人,徐明清女士成为本次房天下狂的幸运得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贝地领航此次活动不仅拿出了大奖5折房源,还拿出了三星平板手机、电饭煲、挂烫机等多项大礼回馈购房者。

2015年5月9日,房天下携手贝地领航“房天下狂”5折抢房活动完美落地。今天到场的购房者共有800余人,意向成交72组。终,房天下网友徐明清女士成为本次房天下狂的幸运得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贝地领航此次活动不仅拿出了大奖5折房源,还拿出了三星平板手机、电饭煲、挂烫机等多项大礼回馈购房者。

大奖得主很开心

5折房源大奖尘埃落定 徐明清女士成为幸运得主

下午14:00时,参与贝地房天下狂活动的网友纷纷来到现场,15点30分在售楼部现场进行摇号,终摇出5折房源大奖,徐明清成为本次房天下狂的幸运得主,仅用5折就获得了贝地领航提供的70多平米的的特价房源一套,该房源单价4300元/平米,总价约27.6万元,参与此次活动立省13.9万余元。

贝地领航房天下狂圆满落地8

徐明清女士在接受贵阳房天下采访时称,参加此次房天下狂活动是朋友的儿女介绍报名的,起初也没怎么抱多大的希望,没想到竟然给中了,这种运气,这辈子恐怕也就这么一次吧。同时,也感谢房天下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人人可参与的机会,于购房者而言,房天下狂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5折买一套,真的让人难以置信。

贝地领航房天下狂圆满落地1

徐明清女士会如何处理这套房子时,她表示自己会留着而不是选择卖掉。“能够在800余号人抽中房源很不易,这是因为自己今天的运气很好,而这套由运气带来的好房子我相信它也会给我带来好运,所以我肯定舍不得卖掉的。”

贝地房天下狂落地现场人头攒动 高潮迭起

9日下午,贝地领航房天下狂落地现场人头攒动、高潮迭起。下午15:00时,贝地领航拿出了三星平板手机、电饭煲、挂烫机等家电来抽奖,大家纷纷踊跃参与。

贝地领航房天下狂圆满落地2

抽奖中,不少网友都拿到了礼品,特别要提到的是,有五位网友(舒静阳小朋友、李小姐、陈阿姨、叶祝芙、陈豫魁)分别包揽了此次抽奖的一、二、三等奖。他们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现得非常激动,难以言表。

其中,舒静阳小朋友接受采访兴奋地表示,“今天抽中大奖都是妈妈的功劳,要不是妈妈给我报名,我也没机会中奖,今天中的电饭煲,正好给妈妈回家做饭。”

贝地领航房天下狂 5折买房空前优惠震撼落地

自贝地领航“房天下狂”报名活动启动以来,就深受网友的热烈反响,本次房天下狂折扣低至5折,优惠力度空前。为了能给购房者提供优质、完美的服务,房天下、贝地领航工作人员几乎全体出动,分赴现场做好相关工作。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却井然有序。

贝地领航房天下狂圆满落地4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贝地领航还拿出了多套特价房源,当天缴纳了300元保证金的网友在5月31日之前购买贝地领航的房子,凭300元收据就可享受每平方米立减100元的重磅优惠。

本次房天下狂除了贝地领航大力的支持外,房天下通过全网推广,并利用网络优势和资源优势,将宣传效果达到大化,有效的捕捉到了有购房意向的群体,使本次房天下狂火爆十足。随着5折房源大奖的尘埃落定,标志着贝地领航房天下狂活动完美落幕,也标志着“房天下狂”活动在贵阳楼市划下了绚丽的一笔。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清镇市举行"两大一铝"产业发展媒体招商推介会

24条公交线路 每天500辆左右出租车

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 增加薪酬发员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