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发力 红五月大势可见?

——房天下狂打响贵阳红五月第一枪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5-05-08 00:00

[摘要] “金三银四”以来,全国楼市虽说并未出现绝对性的拐点,却也是一路唱红,直至五月,更是备受看好“红旗飘飘”。

五月楼市“红旗飘”

“金三银四”以来,楼市虽说并未出现性的拐点,却也是一路唱红,直至五月,更是备受看好“红旗飘飘”。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十大重点城市住宅均价为 18961 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2%。同时,监测到的主要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1.37%,近7成城市环比上涨,同比上涨21.81%。

直接有利于改善需求的“3.30”新政已出台一个月,同时,有业内预期接下来还将有降准降息等利好出台,而当前房价平稳,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改善性购房者的主动性。

房企五一齐发力 红五月大势可见

“330新政”后,不少城市继续出台公积金调整政策,积极稳定住房消费。据不完全统计,有新政策的城市/省份有上海、河南、四川、深圳、南京、福州、安徽、兰州、浙江等。

据悉,贵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高额度由45万元调整为50万元。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职工家庭,首付比例不得低于20%,同时可申请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用于追加首付。

另一方面,各开发商趁五一黄金周,举行各种促销优惠活动,成功造势吸引了大量的客户。

由贵阳万科5月1日正式推出的为期7天的“万科购房节”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每天前来咨询、看房、买房的消费者非常多,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五一假期三天还创下了近些年来的销量新高。

小车河溪山居,应势推出的“五月婚房季”甜蜜活动,引来购房者纷纷称赞。为迎合婚房季的“甜蜜五月”主题,花果园特意推出了“海外蜜月旅行”的优惠活动。现在购买溪山居婚房的业主,即可获赠价值5660元的海外双人蜜月旅行一份。首付7万即拥有温馨爱巢,浪漫旅行,可谓一举多得。

由广大上城5月1日推出,为期10天的(5月1日至5月10日)一口价2880元/㎡进行全程抢房!

同时还有由贵阳房天下携手贝地领航打造的2015年房天下狂活动。本次房天下狂活动贝地领航C1003号房62.26平方米奢适两房以远低于市场价5折钜惠上市,推出的优质两房,该房源市场单价为4430/平米,总价约27.6万元,此次房天下“狂”活动低优惠总价约13.7万,立省约13.9万!

值得一提的是,贝地领航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不让所有参与抢5折房源的客户白跑一趟,不仅在现场准备了诸多神秘大奖,还给前去“抢房”的客户额外的购房优惠。只有你交了保证金300元,只要当天去到现场抽取房源了,只要你有意向购买贝地领航的房子,那么只要在5月31号之前在那儿买房,你将获得额外的购房优惠。

对于此次新政利好,楼市优惠重重,加之专家预测、此前“金三银四”的成交趋势看来,贵阳或将迎来楼市“红五月”,成交量或将再上一个台阶。

 延伸阅读:

3月3盘低调入市 双政利好或助贵阳楼市回暖

贵阳楼市节后成交量飘红 成交均价上涨4.01%

"寒潮"来袭 央行2次降息短期内或将提振贵阳楼市

节后首周贵阳楼市成交量大涨三倍多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