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梁奎的贵阳创业愿景:我的未来不是梦

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2015-05-07 15:34

[摘要] 露天阳台、白色沙发……一座三层复式结构的房子,被“火箭闹钟”团队充分利用,推门而入,团队10多人在一间大卧室围着椭圆形办公桌敲打键盘,浙江人梁奎就是其中一员。

露天阳台、白色沙发……一座三层复式结构的房子,被“火箭闹钟”团队充分利用,推门而入,团队10多人在一间大卧室围着椭圆形办公桌敲打键盘,浙江人梁奎就是其中一员。

回忆起留在贵阳的因由,梁奎感叹纯属巧合——2012年,因为女朋友是贵阳人,从美国回来的粱奎决定先到贵阳和女朋友见面,一番思索后,他决定就在贵阳发展。由于梁奎曾在美国高校接受过金融学专业训练,又在美国ebay工作过4年,一家银行很快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然而,工作一年多后,梁奎选择了辞职。他在辞职信里引用的一段广告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他的座右铭:“总有人为你制定规则,总有人试图给你答案,但没有人可以代替你思考。走别人的路,不会留下你的脚印。”

去年12月份,梁奎去听了一场车库咖啡发起人苏菂的讲座,讲座中的互联网创业故事,让他热血沸腾。讲座结束后,经朋友介绍,梁奎认识了“火箭闹钟”项目负责人黄少奎。“越聊越投机,我觉得自己找到同路人了。”多次交流后,梁奎加入“火箭闹钟”团队,结合自己在美国ebay做4年客户体验分析的经验,负责“火箭闹钟”的运营推广。

梁奎投身互联网并非一时兴起,而是综合考虑各项因素之后的决定。“互联网是时代的发展趋势,小团队做大项目肯定比不过‘巨头’,但小团队做出来的产品小巧精美,同样有广阔的市场。”在梁奎眼里,“火箭闹钟”就是这样一款值得团队所有成员骄傲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