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购房节钜惠9000万 引爆贵阳五一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3 21:41

[摘要] 五一三天,贵阳楼市并未放假,各大房企借着政策利好契机,加大推盘力度。具代表性的当属贵阳万科为庆祝万科第9号作品落地贵阳,贵阳万科8个项目卷起9000万钜惠风暴,万科购房节引爆贵阳五一楼市。

五一三天,贵阳楼市并未放假,各大房企借着政策利好契机,加大推盘力度。具代表性的当属贵阳万科为庆祝万科第9号作品落地贵阳,贵阳万科8个项目卷起9000万钜惠风暴,万科购房节引爆贵阳五一楼市。

位于观山湖的万科金阳大社区,在2015年年初,因为交通人气等配套的逐渐完善,借助金阳客站搬迁的影响,万科城连续三月位居贵阳楼市成交龙虎榜前十位置。五一万科购房节期间,记者实地探访万科金阳大社区,因为万科购房节的号召力,以万科城为首的售楼处人流拥挤。

万科购房节

万科的品牌本来就值得信赖,而且万科本次兴起的万科购房节确实能给购房者带来空前的优惠。”购房者黄先生说到。

据记者了解,万科购房节8个项目近千套房源优惠9000万,其中位于黔灵山公园前面的万科公园5号,有一套房源优惠30万。”30万的优惠可以再买一套70平的小户型房子,而且不是拿优惠房源来做噱头,这优惠力度前所未见。”五一并未出游的王先生说到,他想在黔灵山这边买套大户型,让一家人都住进来,万科公园5号成为王先生的。

万科购房节9000万的优惠来头不小,据消息,贵阳万科9号作品落地贵阳,取九这个数字也有这层寓意。4月,第十座万科中心落地贵阳,成为贵阳万科第8号作品。万科中心位于贵阳小河核心地段,本次贵阳万科9号作品的产品属性和具体位置也引发了业内的猜想。此番万科购房节不仅为购房者带来了巨大优惠,同时也庆祝贵阳万科9号作品的落地。

                      售楼部

记者亲临现场由衷的感受到了万科购房节让五一贵阳楼市的火爆异常,据悉,为感谢购房者长期以来对万科的支持和关注,万科每年都会在重要节点举办购房节活动,购房节的专属优惠降低了买房门槛,为购房者带来了真正的优惠。

 

延伸阅读:

贵阳交通违法行为"大数据"你都在犯哪6种"错误"

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小关1号桥箱梁浇筑完成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13个工点主体工程完成

贵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落实"全覆盖零容忍"

210国道小碧立交至省兽科所段 明天零时起交通中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