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云岩区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基本完成

贵阳日报  2015-05-02 11:32

[摘要] 近日,经云岩区人民政府申请,云岩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的新添大道南段139号16、17、18号门面进行强制执行。至此,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基本完成。

近日,经云岩区人民政府申请,云岩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的新添大道南段139号16、17、18号门面进行强制执行。至此,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基本完成。

上述门面均属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此前,云岩区房屋征收部门与产权人进行了多次约谈,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但产权人仍提出极不合理的补偿要求,并一直拒绝签约。“在接到云岩区政府强制执行的申请后,法院先后对案件涉及的项目立项、征收方案等要件进行了程序审查,并依法作出了准予执行的行政裁定。随后,法院执行局又严格按照程序多次与被征收人约谈、发出限期执行通知书、张贴强制搬迁公告,后才进入现场强制执行阶段。”云岩区人民法院执行庭相关工作人员说,所有程序均严格按照司法程序进行,强制执行现场也充分考虑到被征收人的利益,由相关部门对所有物品进行了详细的证据保全和登记。

大营坡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10.5万平方米,需拆除房屋总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共划分为五个地块,涉及被征收户2460户。按照规划,大营坡商圈将打造成文化产业中心,聚集医疗服务中心、高档酒店、大型商贸广场和高端文化娱乐设施,构筑连接新老城区以会展、商务、信息为依托的新兴产业经济带,将成为贵阳市新兴商业中心

 延伸阅读:

去年贵阳市两万余套棚户区安置房开建

贵阳中心城区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面展开

居者有其屋居者有其业 贵州省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云岩区非集中成片棚户区飞山横街东山巷两项目动工

南明以加快棚户区改造为抓手 推进城市建设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