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三条公交线路有所调整

————取消夜间5路,延伸夜间9路,25路整体减少4个站点

贵阳晚报  2015-05-02 10:35

[摘要] 贵阳公交公司将从5月1日起对夜间5路、夜间9路和25路三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为:取消夜间5路,延伸夜间9路至喷水池发车,25路整体减少4个站点。

贵阳公交公司将从5月1日起对夜间5路、夜间9路和25路三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为:取消夜间5路,延伸夜间9路至喷水池发车,25路整体减少4个站点。

由于夜间5路与夜间9路线路重复系数达到80%以上,为有效利用配置资源,现撤销夜间5路。公交公司优化调整夜间9路线路,始发站由河滨公园调整至喷水池,增加大十字和大西门等站。

由中天花园开往省委的25路公交在调整后由36个站点减少至32个,取消蟠桃宫和观水路等站点,在去向增加大十字、钻石广场和甲秀楼站,回向增加钻石广场站。

 延伸阅读:

贵阳公交公司:5月1日起将取消夜间5路公交车

东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前广场及公交车站场规划出炉

4月16日起贵阳218路公交车延伸至新世界花园

大数据 城市公交新大脑

清明节假期贵阳开通两条祭祀公交专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