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贝地领航房天下狂捷报:破400人大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5:40

[摘要] 贵阳房天下携手贝地领航打响了2015年房天下狂枪,活动自启动便在贵阳掀起了一阵抢购高潮,短短29天内,报名参加抢房的人数就突破了400人,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有411人,离500人冲关5折仅差89人。13.7万抢两房,此时距离报名后的期限(5月8日)仅有9天的时间。

房天下讯 贵阳房天下携手贝地领航打响了2015年房天下狂枪,活动自启动便在贵阳掀起了一阵抢购高潮,短短29天内,报名参加抢房的人数就突破了400人,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有411人,离500人冲关5折仅差89人。13.7万抢两房,此时距离报名后的期限(5月8日)仅有9天的时间。【我要报名】

房价一夜10年前  1850元抢主城区两房

据房天下新统计,目前报名参与房天下狂活动贝地领航C1003号房62.26平方米奢适两房活动的人数已破400人大关,且报名人数在持续上升。面对这般报名抢房的盛况,房天下房天下记者特别采访了第400位报名者吴女士,她说:“今天自己也是在逛房天下时无意中看到了这个抢房活动,然后便果断报名了,这个房子钥匙能抢到就真的太好了,1850元就可以买下来,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激动的事。”

作为房天下电商的品牌活动,房天下狂已热袭楼市。本次房天下狂首现贵阳,携手贝地领航,必将引爆贵阳楼市。本次房天下狂活动贝地领航C1003号房62.26平方米奢适两房以远低于市场价5折钜惠上市,推出的优质两房,该房源市场单价为4430/平米,总价约27.6万元,此次房天下“狂”活动优惠总价约13.7万,立省约13.9万! 【我要抢购】

贝地领航,位于云岩区二桥后冲路,森林山谷中,总建筑面积达92989.87平方米,总套数是1198套,项目在云岩区50万㎡公园里,小户大家;62—87㎡魔方户型,户户送一房,使用率高达95%以上,5即可畅游贵阳新中心,10即可到达喷水池,领航繁华新生活。

参加房天下狂,即有机会享受超低优惠,13.7万轻松入住贝地领航优质两房。 【报名抢购】

延伸阅读:

王健林与马云见面"火药味"浓厚 马王大谈"转型"

4.25贵阳看房团"约惠"银四 报名倒计时3天

买房陷阱多 二手房交易别不看条款就签名

换房族来了 快看60后70后80后90后置业心态

7万铁军打响高铁"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