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知识产权机构聚贵阳百家企业取经专利保护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4-29 12:42

[摘要] 昨日,2015年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牵手贵州发展行动在贵阳举行,全国24家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现场为贵州企事业单位、创客团队等提供专业咨询,把脉专利发展和保护。

昨日,2015年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牵手贵州发展行动在贵阳举行,24家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现场为贵州企事业单位、创客团队等提供专业咨询,把脉专利发展和保护。

活动期间,我省还分别与三家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市(州)知识产权局、省内22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近10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数据,2014年贵州省专利申请量突破两万件大关,达到22471件,同比增长29.1%。同时,2014年贵州省专利授权量达到10107件,同比增长27.7%,首次迈上万件台阶。

 延伸阅读:

贵阳交警:贵遵高速预计5月1日早8时开始缓行

贵阳高新区明年底汇集创客5万 打造创客基地

贵阳市花溪大桥附近黑色液体漫过截污沟

修文成为贵阳使用管道天然气县城

保利与你共分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