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云岩区培育大数据大健康等新兴产业

贵阳日报  2015-04-29 11:47

[摘要] 4月28日,云岩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分析总结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区面临的形势,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提振信心,以新状态、新作为抓好各项经济指标,有序推进二季度经济工作,确保二季度经济好于一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4月28日,云岩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分析总结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区面临的形势,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提振信心,以新状态、新作为抓好各项经济指标,有序推进二季度经济工作,确保二季度经济好于一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经济转型影响,云岩区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有较大压力。一季度,云岩区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强化经济统筹调度和项目服务,突出招商引资、社会消费品等重点,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云岩区实际,形成半年、年度任务清单,合理分配,适时跟踪,及时了解全区实际经济运行情况和目标完成情况。要针对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制定相应措施进行帮扶,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抓住项目和投资这个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围绕项目建设,切实解决好项目投融资、征收拆迁等难题。要充分发挥项目建设指挥部的作用,统筹调度资源和力量,为项目建设工作做好服务。同时,要梳理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加强存量资源和增量资源的统筹调度。谋划和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培育大数据、大健康等新兴产业,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和经济业态全面转型。

会议强调,要继续开展工业“百千万工程”、“十百千计划”专项行动,深化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双服务”工作,为市场主体做好服务,扶持、培育更多新兴企业,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抢抓“民营企业服务年”机遇,完善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要鼓励和扶持“众创空间”发展,完善企业培育机制,形成“个转企”、小企业不断壮大的成长通道。要排查了解辖区行业发展现状,根据《云岩区控规总则》,研究云岩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及各主导行业发展规划,不断优化产业发展布局。

 延伸阅读:

贵阳交警:贵遵高速预计5月1日早8时开始缓行

贵阳高新区明年底汇集创客5万 打造创客基地

贵阳市首季新增城镇就业5.5万余人

贵阳市花溪大桥附近黑色液体漫过截污沟

贵阳打造"全球呼叫·贵阳服务"品牌销售收入将达20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