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一季度扶持微型企业700余户

环球网  2015-04-28 19:24

[摘要] 4月27日,记者从贵阳市工商局获悉:截至3月底该市已发展微型企业1099户,带动就业5853人,投资资金1.1亿元。围绕“5个100工程”、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引导微型企业集聚发展,推进微企创业园、孵化园建设,注重后续帮扶。

本报讯 (记者金艾)4月27日,记者从贵阳市工商局获悉:截至3月底该市已发展微型企业1099户,带动就业5853人,投资资金1.1亿元。扶持微型企业707户,共带动就业3885人,实际货币投资资金达7380万元,共有2035户微型企业获得3.4亿元的贷款支持。

今年以来,贵阳市继续实施“3个20万”延伸行动计划,严格按照工作联席会议制、月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制、一把手工作责任制、首接责任制和工作联络员制等制度开展工作,对新当选村支两委负责人、美丽乡村示范点负责人、驻村干部及村联络员进行宣传培训,不断提高农村人员的创业意识。目前,该市共办理村集体经济占股微型企业448户,补助资金达4400万元。2014年160个贫困村实现全覆盖。2015年贵阳市265个无集体经济实体村中,已办理微型企业25个,延伸行动计划有序进行。

目前,根据贵阳市发展新要求,形成贵阳扶持微型企业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抓好、深化“3个20万”微型企业扶持政策延伸行动计划,加大微型企业扶持政策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宣传、引导和帮扶,用实用活扶持政策,大力实施一村一企计划。结合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引导扶持一批有一定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集体经济微型企业,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实现扶持一户,带动一片。

围绕“5个100工程”、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引导微型企业集聚发展,推进微企创业园、孵化园建设,注重后续帮扶。依托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建立微型企业名录,推进微型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指导帮助微型企业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公示年度报告。

 延伸阅读:

保利与你共分享

保利2015品牌发布暨“保利杯”贵阳十大非公经济风云人物评选启幕

顶峰之上 保利与你共分享

贵阳推进粮食增产工程到2020年单产年均提高1%

贵阳大数据交易开启互联网金融新版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