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贵阳市委组织部:高标准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4-27 10:11

[摘要]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就筹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俊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从严要求,高标准推进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本报讯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就筹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俊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从严要求,高标准推进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刘俊指出,中央明确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融入领导干部的经常性学习教育,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以知促行,以上率下、以从严从实作风开展专题教育,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

刘俊要求,组织部门要发挥“双重职能”,牢牢把握此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认真研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和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情况专项检查,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实施方案,筹抓好我市专题教育,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延伸阅读:

住建部主导智慧城市 七家房企纳入试点

稳定住房消费政策显效 房贷首季同比多增790亿元

贵阳北到开阳35

数字革命潮起贵阳 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契机

贵阳力推全球呼叫中心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