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大板块助力万科打造高端系产品

贵阳房天下  2015-04-23 15:33

[摘要] 万科在2010年进驻贵阳,项目为小河万科金域华府,目前已经成为小河区域内的标杆项目。玲珑湾是万科在贵阳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万科集团打造的高端系产品,万科产品线在贵阳共分为四类,高端在1.2万元,而万科玲珑湾是带非毛坯出售。

万科是专注于住宅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也是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目前万科已进驻61个城市,2014年上半年销售额突破千亿。

万科在2010年进驻贵阳,项目为小河万科金域华府,目前已经成为小河区域内的标杆项目。玲珑湾是万科在贵阳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万科集团打造的高端系产品,万科产品线在贵阳共分为四类,高端在1.2万元,而万科玲珑湾是带非毛坯出售。

万科玲珑湾打造的是整个贵阳市美的精品社区,高端系是类别的产品,所谓高端系,一是占有绝佳的区位优势,与城市中心紧密相连,二是拥有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玲珑湾既紧邻城市中心又拥有贵阳市南明河景观资源,可谓是不可多得的精品社区。

目前高端系产品在贵阳市仅有两个,另外一个就是位于黔灵公园的万科公园五号,目前毛坯的售价大约1万2左右。万科玲珑湾怎样打造高端系的产品呢?

块:区位。玲珑湾位于地处南明河畔,一环旁,城东板块一直被称为贵阳所在地(尤其是南明河一脉,被视为贵阳的母亲河,是王气的来源)玲珑湾正是在这样一个的位置打造了一个低密度高端社区。山水环抱,藏风纳气。

第二块:圈层。住这里的业主都是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的,为匹配业主的身份,小区专门为业主打造山顶会所以及露天游泳池,您可以在这里招待朋友,除居家生活外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

第三块:规划。万科玲珑湾采用少见的台地建筑方式,从下至上层层递进,里面规划有2万平米中央景观林,17米叠水瀑布,5重归家流线,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欣赏南明河沿岸景观,小区里面也是山水灵动,处处皆景。

万科玲珑湾位于贵阳市主城区云岩区,整个小区东临南明河,南向即是贵阳市老城区大十字、小十字繁华商圈,往西沿东山可宝山路,到达喷水池商圈,往北正在规划建筑中的大型综合商圈,目前交通已十分便利,另在项目东北侧1公里范围内为东二环出入口,可快速的通往金阳、乌当、小河、机场等各个区域。

万科玲珑玩利用地形,依山而建,结合南明河景观资源,将高层建筑往后退让,形成一个错落跌宕的规划布局,使得户户对景,限度的欣赏到南明河延岸景观。

万科玲珑湾分为两期,一期由36栋坡地别墅和6栋高层组成,现别墅已售磬并交付使用,1、2、6、7也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二期为由7栋高层组成。

整个项目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整个占地面积8万方,但在这8万方的基础上,就花了近25%的土地建了这个约两万方的山体公园,所以我们的绿化率高达42%,但容积率仅有2.5。根据数据研究,体量在20万方,容积率在1.8-2.5适合打造一个高端盘。如果体量过大,如现在市场的一些超级大盘,容易出现居住的人群杂乱,物业不便管理等问题。如果体量过小,如市中心的一些独栋,又没有小区园林环境可言。所以从玲珑湾的规划来说,会将它打造成一个内部园林环境优美的只供业主享受的纯粹居住高端社区。

 延伸阅读:

地产金融化加速 万科万达绿地三巨头争霸

传贵阳万科将掀首轮涨价"底气"何在?

万科涨价属实否? 记者实探真相

贵阳万科未正面回应涨价传言 但称确已具备涨价条件

万科郁亮:没有回款的销售是耍流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