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山湖惊现养老地产新模式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5-04-23 00:00

[摘要] 据了解,贵州省从2003年就开始踏入老龄化社会行列。据贵州省老龄委、贵州省统计局分析,到2015年全省60岁以上老 龄人口将达到635万,约占总人口的15.9%,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665万。

房天下讯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对养老用地的需求也随之增加,2014年,国土资源部发布《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指导意见》,对养老用地供应及有效监管作出了明确规定:经养老主管部门认定的非营利性养老用地,可采取划拨方式供地;营利性养老用地,应以租赁、出让等有偿方式供地。

据了解,贵州省从2003年就开始踏入老龄化社会行列。据贵州省老龄委、贵州省统计局分析,到2015年全省60岁以上老 龄人口将达到635万,约占总人口的15.9%,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665万。老龄化问题对“适老化”住区和养老住区需求的集中爆发, 也再次催热了养老地产,使养老产业成为充满生机的朝阳产业。而贵阳作为“中国避暑之都”,也是中国国家森林城市,独特的山地环境和气候使贵阳发展养老地产的优势更加明显。

其实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养老群体,应该要配备相应的产品,配备相应的配套设施,比如医院,相应的护理服务、保健服务、相应的文化生活,相应的休闲生活等等。

放眼贵阳楼市,观山湖区域市场的竞争力日渐凸显。近年来,观山湖区域建设迅速,伴随着人口和人气的增加,观山湖这两年重点把关民生板块,观山湖公园塑胶跑道、北京西路等核心路段改造,都极大的加强了观山湖的宜居指数。观山湖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购房者看着眼里,认同在心里。

美的林城时代总占地1000多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米,规划居住人口达约3万余人,由“世界品牌500强”美的集团旗下的美的地产开发建设,秉承“为人类创造更美的生活”理念,注入巨资倾力打造,是贵阳新城央至大规模、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国际级地标性的宜居高品质楼盘

美的林城时代

作为一个集生活空间、工作空间、消费空间和学习空间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社区,同时也是双地铁1号和4号线路过的楼盘,拥有会展城和朱家湾双站台的独到优势,这也可以说是美的林城时代在地铁沿线独到优势。

目前该项目主推的是70——99m2的三房小豪宅,美的林城时代【星耀】组团1火热认筹中,79——99㎡N+1户型,首付3.8万起,认筹交5000抵20000,折后价5088元/㎡起。 【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