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新命名171家四星级及以上生态文明建设试点

贵阳网  2015-04-21 10:04

[摘要] 4月18日,贵阳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下发文件,对我市2014年度171家创建四星级及以上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单位进行命名。

4月18日,贵阳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下发文件,对我市2014年度171家创建四星级及以上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单位进行命名。

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阳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市创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对申报四星级及以上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单位进行了考评。经过前期公示后,贵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等两家医院、贵阳市第六中学等10所学校、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工业企业、贵阳市农业委员会等33个机关、观山湖区百花湖乡三堡村九里箐等12个村寨和111户家庭达到生态文明试点四星级及以上标准,被正式授予2014年度创建四星级及以上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起,贵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生态文明家庭、绿色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大专以上院校)、绿色社区、村寨、机关、工业企业、医院、小城镇、工业园区等9大体系11个标准的生态文明系统创建活动。截止到目前,全市共有111户家庭、16所学校、66个社区、17个村寨、33个机关、3家工业企业、5家医院达到了四星级及以上生态文明创建标准,并被正式授牌。经过两年的试行,我市迈出了用生态文明理念指导城市建设和发展,增强市民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以生态文明家庭、学校等“细胞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建设的坚实步伐。

 延伸阅读:

贵阳人爱做白酒生意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