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止跌 贵阳楼市或迎"艳阳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00:00

[摘要]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2月相比, 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0个,比上月减少16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比上月增加6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比上月增加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7%,低为下降幅为0.9%。

房天下讯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2月相比, 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0个,比上月减少16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比上月增加6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比上月增加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7%,低为下降幅为0.9%。其中,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4.1%,贵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降2.9%。

楼市转涨止跌 “金三”楼市入晴天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0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7%,低为下降0.9%。本次涨势猛的依然是一线深圳,而跌幅大的是惠州。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2%,低为下降1.3%。由此看出,2月各大中城市楼市跌声一片,只有极少数城市房价在上涨,楼市一片“阴霾”。

而本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已由2月份的2个大幅增到12个,而环比下降的城市数则由2月的55个减为50个。3月份的楼市虽然金色不足,无论是从涨幅,还是涨数上来看,楼市已渐渐地走向晴天。

房价峰回路转 贵阳又现“量价齐升”盛况

3月的贵阳楼市,房价终于在历经九连跌后峰回路转,本月首次出现上涨,涨幅为0.2%。据贵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6155套,较上个月签约4463套,增加了1692套,环比上涨了37.91%,同比上涨了10.5%。可以说,金三楼市,贵阳又出现了久违的“量价齐升”盛况。

3月份历来都是被称为楼市“金三”,这是每年置业的好时节。除了是传统旺季的因素外,贵阳也为楼市促销下了不少苦功夫。

一方面,贵阳许多家楼盘推出了“分期首付”购房方式,而且这种分期还可以免息,这就给无存款的购房者减轻了压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楼市。 另一方面,贵阳首套房的首付已经由原来的30%调整为20%,这无疑也给刚需置业者购房降低了门槛。

救市集结号吹响 贵阳楼市或迎艳阳天

继央行降准降息之后,两会发出支持楼市的声音,优化土地供应、公积金首付下调、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二手房营业税5改2等调控政策相继出炉,支持楼市成2015楼市政策基调,未来几个月楼市普遍被业内各界人士看好。

据房天下方天下资深分析师称,这一系列利好楼市的政策,或将会在贵阳继续发酵,在不久的将来,贵阳楼市或将又迎来属于自己的一片艳阳天。

 延伸阅读:

高铁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带着库存一起飞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贵阳市出台金阳客车站开通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