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大产品属性成就贵阳万科"高端系"

贵阳房天下  2015-04-20 14:29

[摘要] 随着城市现代化的步伐加快,人们对于高端系物质的追求也在逐渐增强。高端系是一个比较抽象的概念,但是要具体到一个楼盘,高端如何体现?就需要有具体的解析。而对于万科在贵阳打造的高端系产品万科玲珑湾和万科公园5号而言,5大产品属性则让产品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随着城市现代化的步伐加快,人们对于高端系物质的追求也在逐渐增强。高端系是一个比较抽象的概念,但是要具体到一个楼盘,高端如何体现?就需要有具体的解析。而对于万科在贵阳打造的高端系产品万科玲珑湾和万科公园5号而言,5大产品属性则让产品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城市属性

贵阳作为西南三大省会城市,是西南区域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和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

而贵阳风光旖旎,是一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化都市,中国国家森林城市、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以温度适宜、湿度适中、风速有利、紫外线辐射低、空气清洁、水质优良、海拔适宜、夏季低耗能等气候优势,荣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

2014年国务院批复设立第八个新区贵安新区,该新区规划定位为中国内陆开放型经济示范区、中国西部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生态文明示范区。

正因此万科在进入贵阳第4年将已经成熟的高端系产品带进贵阳,意在将万科优质的产品以及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理念植入贵阳市场,为贵阳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住宅项目。

第二:区位属性

万科公园5号和万科玲珑湾从拿地伊始就已经确定了高端系的定位。万科高端系严格按照集团对于高端系住宅的要求,一定要位于城市核心区域。

地理位置的高要求用意在于,一定要让高端系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城市繁华,车行3-5即可到达主城区各大核心商圈,步行5-10即可满足日常所有生活所需。

第三:规划属性

在取得地块后,万科根据整体的地块四至、大小、平整度等条件,同时结合周边交通、商业情况、自然环境等外部因素对地块进行整体规划。

首先是从外部环境入手,结合交通情况,选择社区的主要出入口,车从哪里进,从哪里出,怎样才能方便业主开车出行,人从哪里进,从哪里出,才能让业主轻松便捷的回家。

其次结合周边商业情况,商业做在哪里,怎么做,做什么业态,如何能够和周边商业互补,从而达到满足业主需求的目的。

后结合周边自然资源,我楼怎么修,如何朝向,高楼层是看城市繁华还是静观自热万变等等,每一个因素都会影响项目整体的规划。

万科对于地块自身的属性也有着独特的理解,首先就是尊重这块土地,大程度上保证地块的原始风貌,万科要求任何高端系住宅项目必须根据自身的地块属性进行产品规划,比如,地块是坡地,那么我们会结合坡度、斜角、景观面、自然景观以及万科独有的风光定位系统(即日照情况和自然风四季风速)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整个社区的规划。从而让建筑与自然完美的结合。

第四:设计属性

在设计环节,万科按照高端系标准,大小细节均精工打造,比如,社区入户大门,庄重有仪式感,比如,建筑的立面,经久耐用、气势磅礴,又比如我们的园林小品,灌木乔木结合,四季常绿植物布满社区每一个角落,而在设计这些的同时,万科始终坚持尽量保留地块的原始风貌前提下,比如地块是坡地,那么每一栋建筑摆放的位置,每一处景观的造景形态,每一平方绿化种植的覆土厚度都是很有讲究的。

第五:服务属性

贵阳万科高端系作为首次引入万科睿管家物业服务体系,通过生活中全周期的物业服务内容,结合万科独创的幸福驿站、万物仓、第五食堂给您生活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延伸阅读:

地产金融化加速 万科万达绿地三巨头争霸

万科报告预警土地储备不足 机构称有踏空风险

万科高级副总裁毛大庆辞职创业

传贵阳万科将掀首轮涨价"底气"何在?

万科涨价属实否? 记者实探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