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7月份金华高铁直通厦门贵阳

——杭长高铁车次将大幅增加

金华新闻网  2015-04-17 10:07

[摘要] “今年7月1日铁路将实施新的运行图,随着合(肥)福(州)高铁、沪昆高铁贵阳以东段建成投产,金华将开通至厦门、福州、贵阳等城市的直达高铁列车,百姓出行将更便捷。”

“今年7月1日铁路将实施新的运行图,随着合(肥)福(州)高铁、沪昆高铁贵阳以东段建成投产,金华将开通至厦门、福州、贵阳等城市的高铁列车,百姓出行将更便捷。”4月15日,金华车务段有关人士披露。

当天,市府办、金华车务段召开“让高铁更好服务百姓”座谈会,广泛听取相关政府部门、各大旅行社对杭长高铁开通以来服务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高铁快捷、舒适、安全、准点等优势,满足高铁时代旅客出行的新变化、新需求。

金华车务段有关负责人表示,杭长高铁开通已4个多月,管内高铁客流量快速上升,已接近普速列车的客流,高铁改变了人们的出行、商务、旅游方式。铁路部门将抓住有利时机,继续完善高铁运输组织,改进高铁服务质量,提升高铁客运能力,未来金华的高铁直通联网城市将更多,杭长高铁车次还将进一步加密,百姓出行说走就能走。

高铁吸引航空公路客流

随着高速铁路高效出行优势不断显现,越来越多的航空、公路客流,包括原来普速铁路的部分客流都在向高铁转移。以今年3月份为例,铁路金华站发送旅客59.9万人次,同比增加15.6万人次,增长幅度达35.37%。其中,发送高铁旅客24.7万人,占42%。高铁客流的异军突起,引人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