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中"贝地""领航'刚需美好生活

贵阳房天下  2015-04-16 11:32

[摘要] 贝地领航,位于云岩区二桥后冲路,森林山谷中,7栋塔楼,中型项目;项目在云岩区50万㎡公园里,小户大家;户型是在62—87㎡区间的魔方户型,使用率高达95%以上,5即可畅游贵阳新中心,10即可到达喷水池,领航繁华新生活,将从贝地领航开始。

贝地领航,位于云岩区二桥后冲路,森林山谷中,7栋塔楼,中型项目;项目在云岩区50万㎡公园里,小户大家;户型是在62—87㎡区间的魔方户型,使用率高达95%以上,5即可畅游贵阳新中心,10即可到达喷水池,领航繁华新生活,将从贝地领航开始。

作为贵阳一个理想的居住地带,贝地领航吸引着社会上众多购房者的目光,我们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个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贝地领航都有着的价值,今天为了大家对贝地领航有更多的认识,贵阳房天下专访贝地领航销售经理——李玮。

【房天下】贝地领航今年将推出哪些产品?

【李玮】:贝地领航主要针对年轻的刚需朋友,推出以中小户型为主,62平米的精巧2房,80-90平米的千宠三房,我们每户赠送房间约10平米;这也是我们区别于其他项目显著的特点,我们送的不是阳台,而是送完完整整的一间房,这是目前的,性价比超高;

【房天下】贝地领航位于云岩区50万㎡公园里,项目是由贵阳三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旨在于建造贵阳主城区“小户型精品”,请给网友介绍一下贝地领航“精品户型”具体体现在哪里?

【李玮】:在产品设计上我们坚持精品设计的理念,比如:超大楼间距、两梯六户、全明通透、采光通风都很好、大开间、大阳台还有之前说的户户送一件房等等。

【房天下】4月9日,贝地领航携手房天下在贵阳掀起了一场“房天下狂”活动,贵公司是拿出了一套5折的的房子来回馈购房者,活动启动,立刻在市场上引起了高度关注,而我们知道这样的价格是远低于市场价的,对此次活动你如何看待?

【李玮】:主要还是为了回馈新老业主,感谢这么多年他们的支持;这次活动不止新客户,很多老业主也积极的报名参加;房子不同于一般的消费品,靠打折就能卖出去,老业主是高度认可我们的产品的;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领航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户型设计,超高的性价比;

【房天下】贝地领航位于1.5环内,其配套完善、交通优势明显,环境优美,是贵阳比较理想的居住地带,对于3550元/㎡的定价,你们又是如何考虑的呢?

【李玮】:在此,我要特别说明一下:3550元是实得单价,也就是加上“送一房”的面积折算出来的单价;考虑到我们的客户群基本都是工作、事业刚起步的,又不想买那种功能周期短的一房、或单身公寓产品,“送一房”完美解决了价格与面积的关系,在领航25万就能买两房,33.8万可以买到三房,这在市区是的;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我们还提供“首付分期,3万元就买房”的超轻松付款方式,限度的缓解了购房者的资金压力;

【房天下】2015房地产市场利好政策频传,政策对消费者购房形成一个强烈的购房刺激,不少房企也上调了价格,你如何看?贝地的价格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吗?

【李玮】当然不排除这种可能,既然是商品房,我们就会遵循市场规律来调整。

 延伸阅读: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挂牌运营 已纳入百余交易商

3月楼市迎小阳春 贵阳房价或上涨?

观山湖区楼盘涨价趋势明朗化 购房时机要抓紧

贵阳拟投2亿元提升主城区市政设施

专家谈楼市低迷:国内刚需持续疲软房价基本触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