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报贵阳哪个驾校更容易拿到驾照

贵阳日报  2015-04-16 09:27

[摘要] 4月15日,省公安厅交管局通过大数据,汇总了今年1月至4月14日贵阳43家驾校学员驾考合格率,并用图表形式向社会公布,供学车人员参考。

4月15日,省公安厅交管局通过大数据,汇总了今年1月至4月14日贵阳43家驾校学员驾考合格率,并用图表形式向社会公布,供学车人员参考。

据悉,今年1月至4月14日,贵阳市共进行了96万次有关驾驶的考试。省交管部门通过大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将每个驾校参考学员人数与考试成绩进行计算、排名。

图表主要分为“贵阳市考试人次多(少)的驾校”、“贵阳市驾驶考试平均合格率高(低)的驾校”、“贵阳市科目一考试合格率高(低)的驾校”、“贵阳市科目二考试合格率高(低)的驾校”、“贵阳市科目三考试合格率高(低)的驾校”。通过图表,市民可以直观看出贵阳各驾校的总体成绩及驾校学员各项考试科目的通过率。

图表显示,今年贵阳驾校考试人次多的是吉源驾校,达到31482人次,比第二名高处近1倍。贵阳学院驾校的考试平均合格率高,达91.51%;科目一考试合格率高的是长运驾校,科目二考试合格率高的是息烽县贵安驾校,科目三考试合格率高的是吉源驾校。

此外,记者从表格中发现,科目二是各驾校考试通过率较低的环节,其中,息烽县贵安驾校合格率高,达到90.41%,排名第二、第三分别是贵阳学院驾校、贵州大学驾校,合格率分别为79.3%、78.83%,而合格率低的是位于花溪区的天河驾校,合格率仅为52.62%。

 延伸阅读:

贵阳交通违法行为"大数据"你都在犯哪6种"错误"

贵阳市启动建设党建大数据云平台"党建红云"

用好大数据 助力千亿级产业园区早日建成

贵阳副市长徐昊就大数据产业 解读贵阳发生了什么

聚焦贵阳:贵安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