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义彤调研观山湖区重大项目 称要有序推进项目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4-16 09:26

[摘要] 4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义彤调研观山湖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服务,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兰义彤一行还调研了观山湖区百花湖乡三屯村和三堡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情况。

4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义彤调研观山湖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服务,科学有序推进项目。

当日上午,兰义彤首先来到贵阳火车北站,详细了解车站管理、旅客出入及火车运营等相关情况。她要求观山湖区各级各部门加强协作,制订长效机制,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北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乘车环境。

随后,兰义彤调研了观山湖区部分重大建设项目。据了解,一期占地面积约1700亩的贵州浙商现代制造产业园,目前有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主体已接近封顶,预计今年底前投入使用;贵阳西南轻纺产业园(波司登)项目占地面积约1300亩,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的50%,计划今年底前投入使用;贵阳吉利M100甲醇汽车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总平面图设计将于本月底完成;按照计划,贵阳京东电商产业园今年9月底建成12万平方米仓库并投入试运行。

每到一处,兰义彤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部署,要求观山湖区各级各部门与建设各方密切合作,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项目科学、有序推进。

兰义彤一行还调研了观山湖区百花湖乡三屯村和三堡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情况。

 延伸阅读:

观山湖区"一园一城一中心"打造贵州旅游集散地

"贵广大庙会"25日在贵阳观山湖区正式开放

贵阳市国土资源分局窗口入驻观山湖区政务服务大厅

观山湖区首月财政总收入突破十亿元

观山湖区去年十件实事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