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企业拓展印度市场

贵州商报  2015-04-15 10:29

[摘要] 海上丝路公司将组织中国特别是贵州企业在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制造、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环境保护等方面与安得拉邦政府开展投资合作。

昨日,贵州海上丝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印度安得拉邦在北京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的开放型后发赶超战略部署,助推我省全面融入建设“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全面提升贵州对外开放水平,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牵线搭桥,积极推动贵州企业“走出去”,并推动由贵州长通集团、贵州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和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贵州海上丝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为首钢贵阳特殊钢有限公司、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特别是贵州企业抱团拓展海外市场搭建了新平台,并推动全球大软件培训机构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落户贵州。

此次双方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议定,海上丝路公司将组织中国特别是贵州企业在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制造、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环境保护等方面与安得拉邦政府开展投资合作。安得拉邦政府将为该公司提供激励政策、土地征用、基础设施开发等支持,支持公司参与安得拉邦重大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