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内快动车组首次试跑贵长客专

贵阳日报  2015-04-15 10:22

[摘要] 昨日,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贵长客运专线)联调联试继续进行。与此前不同的是,中国铁路总公司高速综合检测列车CRH380AJ—0202(“黄大夫”)当天暂时休整,两列目前国内先进、速度快的CRH380A型动车组(下称380)首次开上贵长客专试跑(如图)。

昨日,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贵长客运专线)联调联试继续进行。与此前不同的是,中国铁路总公司高速综合检测列车CRH380AJ—0202(“黄大夫”)当天暂时休整,两列目前国内先进、速度快的CRH380A型动车组(下称380)首次开上贵长客专试跑(如图)。

这两列380是4月9日晚从成都开抵贵阳北动车所的,经过几天的维护检查,已具备上线试验条件。由于是“热身”,昨日,两列高运营时速可达380公里的动车,仅以90公里的时速,在贵阳北——三穗区间往返几次,通过试跑初步检验线路、供电、信号等设备设施状况,以利于今后运营。

预计20天后,待“黄大夫”检测完毕,这两列380将通过重联(联挂在一起)方式,利用8天时间,开展时速250、280和300公里逐级提速试验,之后将进行为期40多天的信号场景验证试验。

 延伸阅读:

2月17、22、23、24日 贵阳北至广州南加开往返动车

关注| 贵广高铁加开动车 北站保障出行便捷

贵广高铁将再次增开4趟动车

贵广动车3月8日前车票售完

关注| 贵阳楼市开门红 3月8日前动车票售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