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家装展圆满落幕 房天下礼送千万家

贵阳房天下  2015-04-13 15:44

[摘要] 4月13日,为时3天的家装建材展在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下于贵州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圆满落下帷幕。至此,贵阳房天下房天下约“惠”礼送千万家也将告一段落。

4月12日,为期3天的家装建材展在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下于贵州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圆满落下帷幕。至此,贵阳房天下房天下约“惠”礼送千万家也将告一段落。

贵阳家装展圆满落幕5

据记者了解,此次家装建材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贵阳市民前来参展,现场异常热闹火爆。其中贵阳房天下房天下携“四重大礼”约“惠”,切实让市民们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大礼。

贵阳家装展圆满落幕1

除了报名参与“5折抢房”房天下狂和“10W团购绿地新都会新青年公寓”活动有机会赢取大奖外,贵阳房天下房天下还为市民准备了吹风机、加湿器、热水壶、电话充值卡、洗车券、红酒、太阳伞、卡包、纸巾盒、钥匙扣等丰厚礼品。参展期间,凡是约“惠”贵阳房天下的市民均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精美小礼品。

贵阳家装展圆满落幕2

拿到吹风机的小刘接受记者采访豪爽兴奋地表示,“这次拿到的吹风机不算大奖,5月9号看我怎么把贝地领航5折房子搞到手,请你们搓一顿!!”

贵阳家装展圆满落幕4

报名“10W团购绿地新都会新青年公寓”活动的张女士接受采访表示,“近期工作调动,以后可能要在白云那边工作好几年,正在考虑买他家的公寓,就算以后自己不住,买来投资出租也蛮不错的,才10W就能买个公寓,简直是划算老火很!”

贵阳家装展圆满落幕3

“一直在关注你们,参加了好几次你们搞的房天下狂房天下拍活动,就是每次都差点搞到手,希望能幸运点搞到手。”贵阳房天下房天下忠实粉丝谢先生表示。

据贵阳房天下负责人满女士接受记者采访透露:“活动期间,参展市民非常活跃,主动积极参与活动,扫微信、下房天下APP共计送出上千份精美小礼品,更有上百人意向报名参与“5折抢房”房天下狂和“10W团购绿地新都会新青年公寓”活动。至此,贵阳房天下房天下约“惠”家装展在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下也取得了相当圆满的成功。”

 延伸阅读:

贵阳市出台金阳客车站开通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前两月贵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1亿余元

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