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阳客站将装自动存取款机

贵州商报  2015-04-13 10:44

[摘要] 4月10日,本报以《有啥意见建议大家打电话提》为题,报道了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针对金阳客站管理和服务广泛征求乘客意见和建议的消息,得到广大读者的积极回应。

4月10日,本报以《有啥意见建议大家打电话提》为题,报道了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针对金阳客站管理和服务广泛征求乘客意见和建议的消息,得到广大读者的积极回应。

刘老伯是贵州商报的忠实读者,他致电商报百姓新闻热线86767777说,他在金阳新客站售票大厅连续观察一个星期,发现旅客咨询问得多的问题是:“售票厅哪里有自动取款机”,说明大家对此的需求是很强烈的,希望能安装取款机方便旅客。

来自浙江温州的王俊杰是一名大学生,他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他十分关心客车站是否真有免费wifi。昨日他点开手机找到名为“D-GuiYang”的无线网络后直接连上,“信号棒棒哒”,他十分高兴,但是,他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都无法上网。“希望候车室能够增设无线路由器,让候车的乘客也能使用上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电脑就好啦。”王俊杰说。

记者了解到,读者除了给报社打来电话提建议,还有很多市民拨打了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0851)85287711/85287722这两门热线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该热线工作人员说,这两天提建议的电话几乎没断过线,有人提出,新客站28路公交车发车时间间隔太长,有的希望售票大厅中午能卖点热的饭菜,有的希望治理好出租车在站前广场前违停候客的情况。

昨日发稿前记者获悉,目前金阳新客站正在与大约十家银行进行洽谈协商,不久就会在售票大厅安装自动存取款机,方便旅客取款存款转账。

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为期20天的对金阳客车站及其周边交通服务设施“满意度”的社情民意调查还将持续到4月30日,他们将认真记录,归纳整理,并统一回复。

 延伸阅读:

金阳客车站3月18日将整体搬迁至西南商贸城

金阳新客车站每天可发车1600个班次

金阳新客车站全是单行道

贵阳两客车站昨日发送旅客出现"一冷一热"情况

贵阳专题部署金阳客车站"搬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