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拿回购房文件 她激动得哭了

贵州商报  2015-04-09 16:50

[摘要] 据“952找到啦”工作人员李婧向记者介绍,4月7日上午10点过钟,该栏目接到一个何姓女子打来的电话报失,称当天凌晨一点左右,她和未婚夫从贵阳中华中路打了一辆出租车到半边街,将一包购房资料丢失在的士上,里面有房产合同,户口本、身份证等。

据“952找到啦”工作人员李婧向记者介绍,4月7日上午10点过钟,该栏目接到一个何姓女子打来的电话报失,称当天凌晨一点左右,她和未婚夫从贵阳中华中路打了一辆出租车到半边街,将一包购房资料丢失在的士上,里面有房产合同,户口本、身份证等。

据何女士说,她与未婚夫在天誉城购买的一套新房,由于老公是甘肃那边的,补办户口本、身份证及房产合同非常的麻烦,一包资料全都弄丢了,不知怎么办,她急得在家里哭。朋友建议拨打“952”的电话报失,或许有找回来的希望,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952”的电话。

李婧说,工作人员对何女士的情况进行了登记。昨日早上9点左右,一位出租车司机抱着一包资料走进了“952”,工作人员查看资料发现,与何女士丢失的房产等资料相符,立即通知当事人前来认领。

上午10点左右,何女士急匆匆地跑来“952”,看到自己丢失一天多的重要资料出现在眼前,她激动得哭了。

待领取失物

近日,热心的的哥的姐及市民捡到失物后送来“952找到啦”的有:贵AU9146的冯师傅捡到一个诺基亚手机;贵AUA330的龙师傅捡到一套荣威车钥匙;贵AU4513的张师傅捡到一个黑色皮套手机;贵AU1785的吴师傅捡到一个黑色行李箱;贵AU9381的龙师傅捡到一个婴儿车;贵AU5073陈师傅捡到一个棕色行李箱;贵AU3492的王师傅捡到一个黑色行李包;贵AU6219的钟师傅捡到彭勇强身份证。

如果希望领回上述失物,或找回遗失的失物,可与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指定失物招领点,贵州交通广播和本报联办的“952找到啦”联系, 本 报 相 关 联 系 电 话 :15186991338。

 延伸阅读:

四线城市游子返乡置业救楼市 购房比例不到5%

存贷款基准利率今起下调 未来几月是佳购房

降息减轻购房成本100万房贷每月少还150 利好楼市

央行降息深度影响地产 一线城市购房咨询量激增

降息或助涨房价购房者应关注楼市四大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