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智能公路港贵阳遵义动工 企业物流成本可降低25%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5-04-09 09:15

[摘要] 交通货运信息、物流供需信息、网上物流在线跟踪、物流投资项目等信息可在一个平台上互通共享,这就是智能公路港。智能公路港离贵州有多远?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贵州省“智能公路港”项目推进顺利,贵阳遵义智能公路港已经全面动工, 5年内将建成以贵阳为枢纽中心的贵州智能公路港网络体系。

交通货运信息、物流供需信息、网上物流在线跟踪、物流投资项目等信息可在一个平台上互通共享,这就是智能公路港。智能公路港离贵州有多远?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贵州省“智能公路港”项目推进顺利,贵阳遵义智能公路港已经全面动工, 5年内将建成以贵阳为枢纽中心的贵州智能公路港网络体系。

据介绍,贵州智能公路港计划源于去年9月26日省政府与传化集团签订的《 “智能公路港”物流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传化集团计划5年内在贵州投资160亿,打造以贵阳为枢纽中心,以遵义、六盘水、黔南州为一级基地,以毕节、铜仁、凯里、兴义等为二级基地的贵州省传化“智能公路港”网络体系。目前,在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动下,各项目所在地政府正认真抓紧落实框架协议要求,贵阳、遵义项目已全面开工启动实施。

贵阳传化“智能公路港”项目,是传化集团规划建设的十大“智能公路港”枢纽之一,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已于2014年12月9日在花溪小孟动工,目前土地平整工作已全部完成,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前完工,投运后可入驻物流企业3000家,创造新就业岗位20000多个,降低进港物流运输车辆空驶率50%左右,司机配货时间将从原来的6—7天缩短到6—8,可直接降低公路港覆盖范围内企业物流成本25%左右。

 延伸阅读:

贵阳人爱做白酒生意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前两月贵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1亿余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