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贵阳第一狂5折战楼市 13.7万抢贝地领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00:00

[摘要] 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抓住佳购房机“惠”,贵阳房天下携手贝地领航打响2015年房天下狂第一枪,500人冲关5折,只需13.7万即可拥有主城区优质两房。

房天下讯  “银四”历来都是都是被称为“婚房季”,如今85后已步入适婚年龄,然而在这个“有婚必有房”的年代里,婚房变成了他们心里的一道难题,房价居高不下,要想在主城区扎根更是“难上加难”。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抓住佳购房机“惠”,贵阳房天下携手贝地领航打响2015年房天下狂枪,500人冲关5折,只需13.7万即可拥有主城区优质两房。  【我要报名】

房天下狂为购房者带来钜惠 5折抢主城区两房

作为房天下电商的品牌活动,房天下狂已热袭楼市。本次房天下狂首现贵阳,携手贝地领航,必将引爆贵阳楼市。本次房天下狂活动贝地领航C1003号房62.26平方米奢适两房以远低于市场价5折钜惠上市,推出的优质两房,该房源市场单价为4430/平米,总价约27.6万元,此次房天下“狂”活动低优惠总价约13.7万,立省约13.9万! 【我要抢购】

贝地领航

房天下狂为淘房帮平台的一种优惠购房活动,购房者通过支付保证金来参与摇号,摇号中出者可以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来购买活动参与房源,获得非常大的优惠。目前,房天下携手贝地领航的房天下狂,500人冲关成功即可享受13.7万元钜惠,势必掀起贵阳楼市“惠”战新高潮,在此,我们期待更多的购房者加入冲关,成功享受低优惠。

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活动开始后房天下卡会员即可开抢,参与狂购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低: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折;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8折;当报名会员达到3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7折;当报名会员达到4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6折;当报名会员达到500人时即可享受5折超低价房源。

房天下狂

另外成功报名后需交纳保证金人民币300元,才能获得摇号资格,可线上线下均可缴纳。线上缴纳:支付宝缴纳,保证金在摇号当天将冻结在支付宝里;线下缴纳:本地或贵阳市周边购房者可直接到贝地领航售楼处现场缴纳保证金;所有参与抢购但摇号失败的网友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本次抢购终采取现场摇号摇出特价房源,摇号日(5月9日)购房者携本人身份证及保证金收据(支付宝缴纳无需收据)到贝地领航售楼处,关注摇号可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更有额外惊喜大奖!

13.7万抢"住"主城区优质两房 领航繁华新生活

贝地领航,位于云岩区二桥后冲路,森林山谷中,总建筑面积达92989.87平方米,总套数是1198套,项目在云岩区50万㎡公园里,小户大家;62—87㎡魔方户型,户户送一房,使用率高达95%以上,5即可畅游贵阳新中心,10即可到达喷水池,领航繁华新生活。

贝地领航全景图

参加房天下狂,即有机会享受超低优惠,13.7万轻松入住贝地领航优质两房。 【报名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