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下半年开建地勘工作将展开

贵阳晚报  2015-04-02 09:53

[摘要] 在七机路口、云峰路口、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口、老客车站路口、紫林庵、喷水池、师大路口、蟠桃宫、观水路口等重要十字路口,施工将造成较为严重的交通拥堵 。

在七机路口、云峰路口、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口、老客车站路口、紫林庵、喷水池、师大路口、蟠桃宫、观水路口等重要十字路口,施工将造成较为严重的交通拥堵 。

4月4日至6月25日,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的详细勘察工作将全面铺开,市内多条道路将受到影响。今年下半年,2号线一期工程将正式开建。

据了解,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自北向南贯穿白云区、观山湖区、云岩区及南明,线路全长27.6km,均为地下线,共设置24座车站。包括七机路口站、云峰路站、白云区行政中心站、南湖路站、金岭路站、金朱西路站、诚信路站、观山西路站、兴筑西路站、水井坡站、长岭路站、茶园村站、金鸭村站、马王庙站、北京西路站、三桥站、二桥站、浣纱路站、紫林庵站、延安路站、阳明祠站、省医站、观水路站、油榨街站。

此次详勘工作将布设约1500个钻探孔,约47%位于绿地和荒地上,不影响现有交通。但将有550个位于车行道上,其中位于十字路口的就有90个。另外的240个,则位于人行道上,对交通的影响稍微会小一些。为确保管线的安全,勘探工作将会先探测,再挖探,逐步推进。围挡标准为宽3米、长9米、高2米,每个钻探点施工时间3~8天,拟投入钻机150台。

据介绍,从3月下旬起,轨道2号线的详勘工作已经开始,4月4日将全面展开,施工期限预计在6月25日结束。详勘工作涉及白云区、观山湖区和老城区。

 延伸阅读: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新村站龙门吊安装完成

贵阳市轨道交通建成后 或将改变贵阳楼市格局

贵阳市轨道交通建成后 或将改变贵阳楼市格局

贵阳与贵安新区加强合作拟增三条轨道交通线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引进新型机器作业速度升三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