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云岩区项目推进指挥体系建成

——形成“全区一盘棋”的项目推进模式

贵阳日报  2015-04-01 10:16

[摘要] 近日,云岩区项目推进指挥体系正式构建完成,将全面统筹指导该区所有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云岩区项目推进指挥体系正式构建完成,将全面统筹指导该区所有项目建设工作。

经过前期充分论证,云岩区立足区域发展实际,全面调整项目建设指挥体系,出台了《云岩区进一步加强“疏老城、建新城”项目推进工作实施方案》,以形成“全区一盘棋”的项目推进模式,以项目推进带动产业提升和城市环境改善,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具体构架上,云岩区设立“疏老城、建新城”项目推进总指挥部,全面统筹协调项目推进工作。总指挥部下设项目推进办公室和督查监督办公室,以及包括中心片区、西线北线片区、东线片区、市西路和轻轨交通1号线在内的五个项目推进指挥部。

与此同时,在项目推进总指挥部下,云岩区还配套成立了包括项目申报和招商、土地开发、土地和房屋征收指导、手续办理和建设服务、资金管理、法律服务、司法保障在内的7个保障工作组,将涉及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资源充分整合,专业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全新的项目推进指挥运行模式下,云岩区将给予各片区指挥部充分的权限和运作管理空间,除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从项目前期招商到后续服务等全流程工作外,还可对片区内项目及相应事务享有相应处置权以及干部工作的奖惩激励建议权。“政府充分放权和授权的背后,指挥部对工作的统筹力增强,类似于一个小型的‘项目政府’,责、权、利的统一更能充分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高效运转。”云岩区项目推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今年是云岩区项目建设年,全区列入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共9个,总投资约761.4亿元,拟完成投资约124亿元。在棚户区改造项目方面,云岩区已申请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约190亿元,并将大力争取国开行三期贷款进行阳明祠、市西路、贯城河沿线改造。

 延伸阅读:

云岩三马都市产业园规划"一心两带五区"

云岩区接待游客超1000万人次 总收入位居全省首位

白云云岩2015年"十件实事"出炉

云岩区"百千万"工程企业力争3月10日前全面复工

云岩区非集中成片棚户区飞山横街东山巷两项目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