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贵阳:蓝芝茶叶打造绿色生态园

互联网  2015-03-30 15:59

[摘要] 曾经杂草丛生的荒山,如今蜕变为一片绿油油的茶园。记者在开阳县南龙乡的贵州开阳蓝芝茶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茶园基地看到,该公司的茶园基地俨然成为一个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从对面远眺,蓝芝茶山公司的茶山上云雾缭绕,就像一杯冒着热气的茶。你仿佛远远地闻到了它的清香。山顶上的亭子,半山腰的厂房,在云雾中变得隐约若现。亭子的脚下,一条宽大而深不可测的沟壑一直向远方斜下延伸。松软而像棉花般白的雾正装饰着沟壑。沟壑中若隐若现的人家,更加让人感到有几分神秘和遐想。

张春早在2008年就在此建设茶园基地。目前,蓝芝茶叶有限公司是南龙乡茶叶发展龙头企业,自有茶园基地1200亩,合作社茶园2600余亩,年产优质富硒绿茶4万余斤,优质富硒红茶4.5万余斤。

“下一步,蓝芝有机富硒茶叶基地将建成一个集休闲、度假、养生、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农业综合性示范基地。”张春说。今年将在田坎村的茶海中心,建一个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的茶文化广场,集观景台、茶文化展示、茶叶加工体验于一体,打造为田坎村展示茶的一个窗口。在茶文化广场的观景台,可赏云海、看日出、一览环绕四周的茶山。

根据蓝芝的规划,将在上茶山的进口建一个接待中心,建一个大型停车场,把乘客的车留在茶园之外,避免污染;在茶山建一个抗体中心,整个茶山就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游客可在抗体中心“洗肺”;搭载基地上的一个天然大峡谷,建一个户外拓展基地。

 延伸阅读:

贵阳人爱做白酒生意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贵阳主攻大数据 免费WIFI一期工程2015年五月完成

前两月贵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1亿余元

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