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贵阳农商银行全力打造升级版

贵州商报(贵阳)   2015-03-30 09:14

[摘要] 日前,贵阳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会上,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索美英强调今年将重点在“稳增长、调结构、提质量、强支撑”四个方面做好工作,全力打造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升级版。

日前,贵阳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会上,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索美英强调今年将重点在“稳增长、调结构、提质量、强支撑”四个方面做好工作,全力打造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升级版。

据悉,“四个方面”:一是坚定“稳增长”的信心,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二是确立“调结构”的重心,持续激活内生驱动力。三是围绕“提质量”的中心,持续加强风险管控力。四是明确“强支撑”的核心,持续强化管理保障力。

会议提出,2015年贵阳农商行各项存款余额将确保达438亿元,力争达45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284.96亿元;不良贷款额控制在8.54亿元以内,不良率控制在3%以下;各项收入确保达30.42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和涉农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增量不低于2014年;创建1个信用乡(镇);主要监管指标符合银监要求。扎实抓好案防工作,落实案防评估考核,加大案件风险排查力度,确保辖内不发生任何案件。

会议后,索美英董事长代表行党委与营业部及各支行签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安德治行长代表经营班子与总行营业部、各支行、清镇、修文小微支行筹备组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金阳新客车站18日正式运营 进出客车站路线看这里

24条公交线路 每天500辆左右出租车

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 增加薪酬发员工

高铁| 沪昆调试车下周2抵筑 贵广增2趟动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