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0余购房者横扫贵阳 新春看房团现"银四"头角

房天下  2015-03-28 19:25

[摘要] 3月28日,在广大忠实购房网友的支持下,贵阳房天下举办的“房天下3月28日’八面来风‘惠"好房,羊羊得亿好购房看房团”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购房者达500余人,盛况空前,购房者热情高涨,到场500余人,现场成交20组客户,意向成交达95组客户。

3月28日,在广大忠实购房网友的支持下,贵阳房天下举办的“房天下3月28日’八面来风‘惠"好房,羊羊得亿好购房看房团”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购房者达500余人,盛况空前,购房者热情高涨,到场500余人,现场成交20组客户,意向成交达95组客户。

此次活动备受网友和开发商的重视,在贵阳掀起了一次购房高潮。通过这次看房团,购房网友不仅享受到了一次看房饕餮盛宴,更是享受到了房天下看房买房的优惠。在房天下的助力下,部分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商成功牵手,购房者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房子,房地产开发商成功为购房者圆梦。

看房团合影

这是贵阳房天下有史以来精心为网友准备的大的看房团,此次活动路线有8条:花溪线、小河专线、乌当专线、城区专线、金阳专线、观山湖1线、观山湖2线、观山湖3线,总共是40个盘,此次看房团的楼盘均受为购房者关注度较高的区域热盼,特别是观山湖三线,大巴接连爆满。

在大巴行程中,房天下工作人员主动与购房者互动,了解购房者购房需求,并耐心地指导购房者置房,为购房网友献计献策。网友不仅感受到了房天下工作人员的热情,更是在小互动中,赢得了房天下提供的精品大礼包。

网友看沙盘

为了不影响购房者看房,各条线准点出发,每条线均分配了4、5个楼盘,每个楼盘停留时间均在40左右,每条线均在第二个楼盘看房前准点就餐。据每条线的负责人告知,每条线路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耐心陪护下,进展顺利并终圆满地把每一位购房者落实到位。

每到一处楼盘,购房者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积极与楼盘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楼盘详情信息,为将来置房打下基础。在现场楼盘负责人的耐心解答下,网友纷纷表示对此次看房行程表示由衷的满意。特别是第三站“金阳新世界”,该楼盘开发商很好地结合了先进的3D技术,活灵活现地为网友展现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看房团路上

此次活动8条线均在下午4点左右进入尾声,紧接着,各条线负责人纷纷发来贺讯,正式宣告“2014春季大型看房团”在广大房天下忠实网友和房地产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告一段落。

据房天下记者了解、调查和统计,此次活动促成了近60套成交量,多数网友均表示,40的看房时间太短,以至于很多网友在难割难舍之间,选择了留下来继续对项目进行深入地了解。

中铁城锦溪意向客户首付价格核算

 一位年近6旬的大爷的网友说道:此次参加看房团活动,来到了清镇的银河世纪,他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打算和老伴来此买套房养老,目前已经有了购买银河世纪房子的想法,只需回家和家人商量好后救定下来。

 延伸阅读:

贵阳到天津五月份开通列车 目前已可购票

房价将上涨的多个理由 这些人不想让其下跌

贵州省各地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息高速公路已建设开工 预计2016年底通车

贵阳装修与支付宝合作 不满意可拒绝付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