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黔商贷与贵阳市小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15-03-27 10:56

[摘要] 3月13日,贵州黔商贷网贷平台与贵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贵阳市玉顺律师事务所、贵阳市小额贷款公司在贵阳世纪城黔商贷总部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3月13日,贵州黔商贷网贷平台与贵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贵阳市玉顺律师事务所、贵阳市小额贷款公司在贵阳世纪城黔商贷总部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贵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会长陈贵阳会长表示:在长达半年的磋商中,我们能看到黔商贷的努力,从平台自身的建设以及对于投资人资金安全的保障不断的进行完善,积极以市金融办要求、行业发展规范作为平台发展的关键要素,严格要求自己。与黔商贷的合作是在经过多方考量评判后的结果,希望能在后续后合作中共同努力,真正做到助力贵州中小微企业的经济发展,共同为实现普惠金融而努力。

在黔商贷刘仁立董事的发言中提到,贵阳市小额贷款协会近年来在贵阳市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在贵阳市民政局开展的2013年度贵阳市市级行业协会商会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活动中荣获“贵阳市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称号,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在推动小贷行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就。经过4年的积累沉淀,小贷协会拥有对贷款项目风险评定的丰富经验,再加上黔商贷的大数据风控以及三重审核,更进一步的确保了项目安全性,将项目风险降到低。

屏蔽此推广内容作为玉顺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张凌律师在发言中提到,作为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P2P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但同时也将会伴随着相关法律问题的产生,两会期间也多次提到了对于P2P行业规范化的问题,在后续的合作中,将与黔商贷、小贷协会紧密沟通,严把法律关,杜绝触犯法律法规行为的发生。

在会议后的交流中,刘仁立董事表示,从2014年4月份开始就已经开始筹备组建人员团队,开始与九次方大数据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平台网站,并于8月初正式成立贵州银盟云商金融大数据有限公司以及完成黔商贷网站平台的搭建。在此期间,黔商贷平台早已达到上线条件,但为了能给广大投资人营造一个真正安全透明、放心便捷的网贷平台,不断与九次方大数据有限公司对网站功能进行调试,同时考虑到近年来出现跑路、提现困难等问题的网贷平台数量不断增多,为了真正做到100%本息保障,黔商贷不断对市场上多种安全保障模式进行研究分析,总结出了黔商贷自己的“两金赔付体系”,给投资人的投资资金加上了一把安全锁。同时,黔商贷也积极按照国家政策、地方政策、行业发展规范对平台进行规范管理。目前,已申请加入贵阳互联网金融协会,并积极在贵阳市政府金融办备案以及加入贵阳市金融产业园的相关事宜。

同时,刘仁立董事还表示,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优化,黔商贷已完全具备上线条件,并计划于4月初进行正式上线运营。届时,上线当天还将会推出系列的优惠活动,并欢迎广大投资客户的光临投资。

 延伸阅读: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贵阳主攻大数据 免费WIFI一期工程2015年五月完成

前两月贵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1亿余元

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