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两城区优秀贫困学子可推荐参加国际数学比赛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2015-03-27 10:50

[摘要] 云岩、南明两城区内品学兼优的贫困生,今后有机会参加国际性的数学比赛了。3月25日,由共青团贵阳市委主办、贵阳开智数学培训学校承办的“圆梦学子走向世界”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颁奖仪式在省委大礼堂举行。

云岩、南明两城区内品学兼优的贫困生,今后有机会参加国际性的数学比赛了。3月25日,由共青团贵阳市委主办、贵阳开智数学培训学校承办的“圆梦学子走向世界”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颁奖仪式在省委大礼堂举行。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通过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免费提供长期的数学课外教学培训和参加国际数学竞赛的机会,让他们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出色的数学成绩,让受助学生与世界各国学生互相交流、学习,增强自信,提升知识和见解。

据介绍,活动阶段(本学期)将邀请10个社区,推荐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到学校免费培训学习,参加比赛;下学期,将扩大到20个社区,推荐150名学生参加,成绩好的贫困生可向所在社区报名参加,两次活动结束后会根据活动效果扩大助学规模和范围。

 延伸阅读:

贵阳人爱做白酒生意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贵阳协副主席实地调研同城大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