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维护职工权益 贵安新区富士康绿色产业园工会成立

贵州商报  2015-03-27 09:05

[摘要] 近日,位于贵安新区的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召开了产业园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近日,位于贵安新区的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召开了产业园工会成立暨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和女工委委员,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主任吴雁俊当选为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此举标志着富士康在贵州工会落地。

富士康产业园工会成立后,园区员工的权益将会得到更好的保障,除了及时向企业反映职工心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外,工会还将打造富有企业特色、新区特点的竞赛品牌。推动建立企业职工工资协商共决机制,建立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

 延伸阅读:

贵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贵阳与贵安新区加强合作拟增三条轨道交通线

贵安新区去年公共资源交易额突破148亿元

从贵安新区发展 看东联名车广场价值所在

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动员大会在贵安新区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