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贵阳住宅供应量大幅回升 环比上升5057.14%

贵州商报  2015-03-27 08:58

[摘要] 某机构数据显示,上周(3月16日-3月22日)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7.22万㎡,成交面积为11.98万㎡,成交套数1097套。环比上上周(3月9日-3月15日)住宅成交864套,上周成交量上升31.07%;环比上上周住宅供应量0.14万㎡,上周供应量上升5057.14%。其中花果园、中天未来方舟以及国际城楼盘为成交主力。

据某机构数据显示,上周(3月16日-3月22日)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7.22万㎡,成交面积为11.98万㎡,成交套数1097套。环比上上周(3月9日-3月15日)住宅成交864套,上周成交量上升31.07%;环比上上周住宅供应量0.14万㎡,上周供应量上升5057.14%。其中花果园、中天未来方舟以及国际城楼盘为成交主力。

分析师通过数据分析认为,上周供应量急剧上涨,环比上升5057.14%,供应增加主要体现在小河区,上上周贵阳全市的供应为0.14万㎡,上周小河供应面积增加7.22万㎡,主要是万科大都会项目,集中供应828套商品住宅,相对其他的区域有一个明显的供应。对于这种激增,是单个楼盘的集中供应造成的,就单周来看不存在任何的影响。

同时,数据显示,住宅市场上周成交约12万㎡,相比上上周成交9.14万㎡,住宅同比销量上涨15.13%,从数据上来看,3月的中下旬,市场整体一直处于上扬态势,当然其中一个原因是有一些楼盘没有集中备案数据,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开发商在3月份促销活动增多,使得整个市场的购买信心大幅提升。从3月前三周(3月的第1周到上周)整体来看,3月份一直是处在一个上扬的态势。“看得出来3月的成交态势非常好。”

就整个的住宅市场,南明区、云岩区仍是市场主力,上周南明区排名,云岩区第二。主要原因还是花果园、中天未来方舟两个项目;从上周成交数据上看,有两个楼盘表现非常值得一提,贵阳万科城、中国铁建国际城,这两个项目在之前的住宅排行中很少能够进入前5名。中国铁建国际城,就整个项目品质以及在营销策略上做出了改动,使得项目在成交量上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国际城8万方商业项目,目前已经开始动工,预计2016年上半年开业,商业项目的启动也提升国际城项目的吸引力,大大提升了销售口碑。贵阳万科城虽然交通不那么便利,但目前推出的小户型价格实惠,楼盘性价比极高。

 延伸阅读:

房价一旦一落千丈 楼市将暴露出20个惊人后果(图)

2015房价走势不管是涨还是降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图)

2015房价走势消息 八大城市房价正在失控下跌

2015年房价潜力榜 这10个城市再不买房就晚了(图)

一线城市房价步入上涨通道 二线城市加速去库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