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兑现承诺 发放两批人才住房补贴778万元

贵阳日报   2015-03-26 11:08

[摘要] 记者昨日从第三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获悉,贵阳市近期兑现了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猎头引才补贴等多项引才承诺,高层次人才能“引得进、留得住”。

记者昨日从第三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获悉,贵阳市近期兑现了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猎头引才补贴等多项引才承诺,高层次人才能“引得进、留得住”。

按照贵州省相关引才政策,对直接引进到企业或自主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将发放住房补贴。截至目前,贵阳市已分两批累计兑现企业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778万元。“按照贵阳市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要求,今年的住房补贴要向创新创业人才、向大数据产业人才倾斜。”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王安安介绍。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梁松苗获得了15万的住房补贴。“这笔钱体现了贵阳市招才引智的好政策,是对我们这些人才的一种保障。”梁松苗说,他是带着研发团队来到贵阳发展的,贵阳引才的优惠政策,对该公司引入更多人才提供了保障,能在激励人才的同时稳定人才。

除了住房补贴外,猎头引才也成为贵州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新趋势。“猎头引才补贴已经兑现!”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仁贤介绍,贵州贵酒贵茶销售管理有限公司委托专业猎头机构物色一名年薪60万元的营销副总经理,经过长期大量的建议筛选,猎头机构成功为该公司从广东某企业“挖”得一名人才。按照贵阳市出台的鼓励猎头引才的政策规定,市人才资源开发经费向该公司兑现了猎头引才补贴6.45万元。(甘良莹)

 延伸阅读:

住建部:年底前实现短信免费查询住房公积金

贵阳市全面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2015年GDP预增7%左右 要稳住房消费非稳高房价

政府工作报告: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2015房产调控如何走?支持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