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第三届人才博览会 五大产业虚位以待

贵阳晚报  2015-03-26 09:16

[摘要] 在第三届人才博览会期间,大数据信息、大健康新医药、现代山地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新型建筑建材等五大新兴产业将进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对接洽谈。

在第三届人才博览会期间,大数据信息、大健康新医药、现代山地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新型建筑建材等五大新兴产业将进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对接洽谈。

在第三届人才博览会上,我省将举行“5个100工程”和重点产业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展,同时交流大数据信息、大健康新医药、现代山地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新型建筑建材等五大新兴产业建设成果及展望。

此外,在省内用人单位与国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和急需紧缺人才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进行“五大新兴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现场对接洽谈和签约,并对人才博览会期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开展事业单位简化程序引进集中评审、海外人才层次评价、“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资格初审。

据了解,2014年,全省“5个100工程”共完成投资4864亿元,比上年增加35.6%。其中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示范小城镇、城市综合体、旅游景区、产业园区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72.6%、122.0%、116.5%、115.6%、103.4%,均超额完成任务。

为支持“5个100工程”重点发展平台建设,我省专门制定了一系列的人才政策。其中包括“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以“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为载体,建立“5个100工程”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库,开展各类国内高层次创新人才寻访活动;每年组织1次“5个100工程”海外高层次人才境外专项招聘活动等。 (段筠 张梅)

 延伸阅读:

贵阳交通违法行为"大数据"你都在犯哪6种"错误"

贵阳市启动建设党建大数据云平台"党建红云"

贵阳到2020年建成贵阳现代农业大数据中心

用好大数据 助力千亿级产业园区早日建成

聚焦贵阳:贵安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