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确保1.5环明年底前建成

————李忠视察市畅通工程二期1.5环项目建设

贵阳日报  2015-03-26 09:08

[摘要]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率队视察市畅通工程二期1.5环项目建设,强调要攻坚克难、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1.5环明年底前建成。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率队视察市畅通工程二期1.5环项目建设,强调要攻坚克难、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1.5环明年底前建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应涛一同视察。

建设1.5环,将有效缩短贵阳市一环与二环之间的空间距离,促进城市空间布局优化,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其中朝阳洞路改造工程起于贵黄公路艺校立交,横跨南明河,终点至南岳山隧道出口,主线长约5公里,桥梁总长占79.9%;黔春大道项目起于南垭路—盐沙线立交,向西穿黔灵山脉,向南经云岩村七冲、上跨北京西路和西出口道路,终点接朝阳洞路,全长9.1公里;南垭路工程西起云岩区盐沙路财校路口,经省财政学校、蛮坡接观山东路,往东主要经过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贵州省植物园等,终点至乌当区杨柳井附近,全线左右分线、总长约9.6公里。

当天,李忠先后来到朝阳洞路、黔春大道、南垭路等1.5环核心道路的控制性工程施工现场,详细查看规划图纸,认真了解施工进度,听取施工期间交通疏解情况汇报,热切询问建设困难,与在场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征地拆迁、项目融资等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视察中,李忠强调,在建设1.5环项目过程中,各有关方面要始终秉持民生福祉大于天的高度负责态度,按照明年年底前建成的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设计方案,优化施工,全力推动征地拆迁和安置工作,保障建设资金,倒排工期推进,确保施工质量到位、时间进度到位、安全责任到位、生态保护到位,将1.5环早日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惠民路、科学路、阳光路、放心路。

市政府办公厅、相关区、市直部门、企业负责人陪同视察。 (本报记者 田方)

 延伸阅读:

贵阳市1.5环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 全长29公里

政府工作报告平稳积极 楼市政策环境将进一步放松

"1.5环"施工占道 转弯塘路段双向各减一车道

清镇筹资近4亿元强化环保建设 全面完成搬迁任务

欧盟与贵州省环境治理项目结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