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大资源到我家"中华行贵阳首发

————坐享北大资源 业主尽可"任性"

贵州商报  2015-03-25 11:32

[摘要] 3月22日,“北大资源到我家”中华行活动在贵阳正式启程。该活动由北大资源集团主办,旨在通过宣讲、展示、对话等形式,让当地市民真切感受到来自北大的文化、健康、教育等优质稀缺资源。

社区里可不定期聆听北大专家教授的讲座;业主及其家人重病,能够转诊至北大医学部下属的九家医院;孩子们还有机会游览北大校园,与高考状元和学霸交流学习经……3月22日,“北大资源到我家”中华行活动在贵阳正式启程。该活动由北大资源集团主办,旨在通过宣讲、展示、对话等形式,让当地市民真切感受到来自北大的文化、健康、教育等优质稀缺资源,这些资源将转变成服务落地北大资源在各城市打造的“新文化社区”中,贵阳市观山湖区北大资源·梦想城及小河北大资源·缤纷广场的业主们将成为先享受这些优势资源的少数人。

据了解,作为北京大学的校办企业,北大资源一直致力于探索北大优质资源与地产服务结合的路径,通过以楼盘项目为平台,向各地输送北大的优质资源,以此形成了自身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在国内众多房企中独树一帜。这一模式得到了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的认可和支持,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当中。

不同于传统地产开发商,北大资源定位于“地产开发商”加“生活服务提供商”。正式基于这样的企业定位,去年,在新文化社区战略的基础上,北大资源梳理出一套完整的社区服务体系。这一服务体系包含文化、健康、教育、金融、物业、智慧6大领域的服务,以新文化中心、北大医疗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和“资源家”社区网络服务平台构成的“两中心一平台”为标准配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020服务模式让居民共享。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北大资源仍是房地产行业内为数不多的率先实现社区服务O2O闭环的企业之一。

除了硬件设施配套,北大资源通过与北京大学校友会、图书馆、艺术学院、中国考古学研究中心等7大机构的战略合作,共同研发适宜在社区开展的“文化项目”。迄今为止,已成功打造北大资源大讲堂、北大文化之夜、北大考古训练营、北大夏令营、北大资源文化季、“小金鱼·爱心行”公益活动……这些带有强烈北大特色的文化活动,在社区内营造出无形的大学氛围。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北大资源将贵阳作为中华行活动的首发站,源于其在贵阳的两个项目———北大资源·梦想城及北大资源·缤纷广场接连创下的火爆销售业绩,并曾冲入贵阳市房地产销售排行榜前五名,摘得公寓销售金额。

目前,北大资源集团的项目已遍布北京、天津、济南、青岛、昆山、佛山、重庆、成都、长沙、武汉、东莞、开封等19座城市。

 延伸阅读: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贵阳市出台金阳客车站开通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贵阳主攻大数据 免费WIFI一期工程2015年五月完成

前两月贵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1亿余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