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今年省重点项目中 五大新兴产业项目达49个

————16个为大数据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

贵阳日报  2015-03-25 09:22

[摘要] 3月24日,记者从市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在今年我市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中,五大新兴产业项目达49个。其中,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达16个。

3月24日,记者从市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在今年我市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中,五大新兴产业项目达49个。其中,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达16个。

今年,我市49个五大新兴产业项目年度投资目标为179.36亿元。其中,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达16个,年度投资38.50亿元;以民族和山地为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13个,年度投资68.70亿元;以大健康为目标的医药养生产业13个,年度投资21.97亿元;以绿色有机无公害为标准的现代山地高效农业项目3个,年度投资8.60亿元;以节能环保低碳为主导的新型建筑建材业项目4个,年度投资41.59亿元。

按建设时序分,新建项目19个、续建项目17个、预备项目2个。其中,作为今年大数据关联产业亮点之一,中小企业孵化园云计算中心(高新翼云云计算中心和中电西南云计算中心)在经过去年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精彩亮相后,已安装并投入运营服务器10200台。其中,位于贵阳市高新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内的中电西南云计算中心也被列入今年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完成二期装修和服务器安装,新增服务器50000台。此外,贵阳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观山湖区呼叫中心产业示范点等4个为今年新建项目。贵州国际金贸云基地数据中心等5个收尾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为加快完成项目建设,贵阳市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协调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按期竣工交付使用,尽早发挥效益。

 延伸阅读:

贵安新区签下九个医药项目 总投资177亿元

东山巷非集中成片棚改项目进场施工

贵阳畅通工程二期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春节长假结束贵阳畅通工程二期在建项目复工

政协委员:审批房地产投资项目中介滋生腐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